▲誰說要出國!超美拍巴里島南洋風搭捷運也能到

◎照片來源IG:liliwu1009

想念峇里島的南洋風,不用飛出國,搭個捷運來淡水就能有!這間今年整修後新開幕的隱藏版咖啡廳,不僅能180度眺望淡水河,裝潢設計更是大加分,還被網友們大讚「一定會二訪」的美拍新秘境餐廳!

◎照片來源IG:yuamin9yu_k

這間在以往也是知名餐廳的「淡水榕堤」,今年初重新整修後開放,外觀整體大改造,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與茅草編織屋頂,加上藤編的餐桌與熱帶海島風植栽,南洋元素與淡水河美景相依,還能欣賞到淡水河無敵夕陽美景,氣氛超滿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_yuyu0821

◎照片來源IG:nikki.919

目前已經開放內用,每個人低消150元+10%服務費的價格來說不算太貴,如果是當月壽星,前七天前預約訂位,還加送「4吋紅烏龍玫瑰蛋糕」,想約會或是聚餐可別錯過這啦~

◎照片來源IG:yaner.f

◎照片來源IG:mv_milu


【淡水榕堤水灣餐廳】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-9號(淡水分局後方)

電話:02-2629-0052
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北】視野太極致!挑戰景緻超佳小百岳步道,一眼望盡北台灣市景角度,硬漢們快揪一起夏天甩肉去!

▲又到了短袖短褲的季節,該是時候來健行減重一下了!

◎照片來源IG:noona.travelight

 

夏天甩肉時間到,這回就來挑戰海拔616公尺的小百岳步道,雖然單趟只要約40~60分鐘,但因沿途幾乎是石階梯,可是需要不少體力,不過步道挑戰性雖然高,在爬上山頂後眼前的遼闊美景絕對超值!

◎照片來源IG:cyex0828

 

位在新北五股與八里交界處的觀音山,屬於台灣小百岳之一,全區有十八連峰,而唯一一個超過600公尺的山頂,就是「硬漢嶺」,而挑戰級別的「硬漢嶺步道」,全長約1.6公里,在步道中途還有個特別的休息點,在石碑「弱者俱樂部」旁適當休息,雖然幾乎都是石板階梯,但沿途綠樹成蔭也讓人心情放鬆。

▼除了畫面超佳的風景外,跟沿途的石碑一起拍照打卡也是此條步道的樂趣之一

◎照片來源IG:dukepang

 

◎照片來源IG:bobo0518492

 

◎照片來源IG: aacrapy

登上山頂後,開闊的視野能將淡水河口、關渡大橋、台北盆地、大屯群山等景緻一眼望盡,成為爬上山頂的最美禮物,此景更是成為清代淡北八景之一「坌嶺吐霧」的特殊景觀,晚上還能瞧見萬家燈火般的迷人夜景,不過建議,如果想上來看夜景,建議在黃昏前就抵達,這樣不僅可以看到夕陽也可以看到夜景,頭燈或手電筒也建議帶上,以免下山時看不清楚路。

◎照片來源IG:ann970321

 

◎照片來源IG:samil_shoot

-


【硬漢嶺步道】

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

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