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來去浪漫約個會!

◎照片來源IG: sensen.life

 

隨著進入秋天,口袋名單裡該有幾個能泡湯又能約會的景點了,這間位於彰化八卦山上的夜景餐廳,不僅能品嘗美食,還能邊賞百萬夜景邊泡腳,暖暖又放鬆,超適合作為彰化一日遊後的最終站。

◎照片來源IG:ccleez

 

這間位於彰化台139線道上的「貓頭鷹廣場」,以泡腳賞夜景聞名,尤其泡腳區面對著整個山景及市景,早點來可以看到翠綠的山景,晚點來則有璀璨的百萬市景,還能點上小吃與飲料,在泡腳時品嘗,氛圍超放鬆。

◎照片來源IG:jou_jou049

 

至於價格的話也不貴,泡腳每小時120元,店家會提供草藥包及免洗毛巾,座位分成個人座與面對面的家庭座,不管是想要一個人獨享美麗的夜景,還是和三五好友談天都很可以,不過目前防疫期間暫不供應餐點,請多留意店家最新公告喔!

◎照片來源IG: sensen.life

 

-


【貓頭鷹廣場】

地址:彰化市大彰路65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7:00-00:00 / 假日14:00-00:00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彰化】浪漫約會!新開幕漂浮景觀咖啡廳,浮誇高空盪鞦韆、百萬夜景,星空景觀台,拍爆記憶體打卡,寵物友善散步去

◎照片來源IG:beckhamhong66

 

「雲河星空景觀餐廳」今年的七月底才新開幕不久,園區佔地相當寬廣,加上地理位置優勢,大彰化地區的美景一覽無遺,夜晚時的燈火闌珊更是璀璨迷人。

◎照片來源IG:yuxin_ling

◎照片來源IG:beckhamhong66

咖啡廳還特地打造叢林高空鞦韆、高空漂浮咖啡雅座、星空教堂景觀玻璃橋等,免出國就能拍爆異國風美照,漫步玻璃天空步道上享受被周邊綠意包圍,時不時一陣微風吹拂,超級愜意又放鬆。

◎照片來源IG:153_mom

◎照片來源IG:beckhamhong66

除了咖啡飲品外,店家也提供輕食、鍋物、簡餐、甜點,菜單價位落在120~380左右(門票可抵消費100元),價位相當親民,這裡還有租借服裝服務,可以換上異國風服飾拍美照,而且這裡還是寵物友善景點,帶著毛小孩一起來放鬆一下也不錯,快收進口袋清單中,之後有機會來到彰化可別錯過囉!(下方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153_mom

◎照片來源IG:mingliang0409

-


【雲河星空景觀餐廳】

地址:彰化縣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

試營運時間︰平日14:00-22:00(週二公休)/假日14:00-23:00

※部分設施因需專業人員指導下安全進行,則需另外收費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