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「台東最美星空導覽」最新場次公告!

◎照片來源IG:m089571

 

雖然今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提前結束,但十月活動依舊不可少,最受歡迎的「台東最美星空導覽」也在8月起重新開放報名,而近期也公告10月份的活動時間與場次,將有8天10場次一齊登場,全程免費,每一場次至多20人,10月星空導覽活動將統一在9/13(一)10:00正式開放報名,想參加可得手刀搶!

◎照片來源IG:shengkai_travel

從2019年起舉辦的「台東最美星空導覽」,不僅免費報名,還有專業的天文講師講解,是每年星空季時很夯的熱門活動之一,而最新的10月份場次出爐:10月起的1、2、8、10、11、15、16、24這8天,其中在雙十連假那週,10號與11號皆分兩地舉辦各兩場活動,活動當天還分成兩場梯次,每梯次20人,沒有年齡限制,皆可參與,且活動全程免費。(下方有詳細場次與地點)

◎照片來源IG:ljb313106

而地點則是分布在霧鹿砲台、大坡池、加路蘭、三仙台等地,要注意的是,活動採個別報名,每一姓名每場次僅能報名一次,有報名卻未到導覽行程者,將限制3個月內無法報名其他導覽場次,現場都需配戴口罩,如天候不佳無法戶外觀星,將提前通知至週邊室內空間參與導覽講師之天文相關課程。

◎照片來源IG:jasonchen52

◎照片來源IG: chonigi

◎照片來源IG:6.l.charlie

-


【台東最美星空導覽-10月份】

活動日期:10/1(五)、2(六)、8(五)、10(日)、11(一)、15(五)、16(六)、24(日)

報名日期:9/13(一)10:00正式開始報名

報名請至:https://reurl.cc/4a0AGV

※活動詳情請至:台東最美星空 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東】誰的拖鞋?巨無霸藍白拖現身沙灘好吸睛,IG俏皮打卡超可愛,看海放鬆拍美照,期間限定拍起來

◎照片來源IG:tintinghi

台東太麻里有著絕美的天然海景,療癒的景緻讓是不少旅人喜愛的旅遊景點,近期位在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沙灘還出現了一雙比人還大的「巨無霸藍白拖」,吸睛又俏皮,有不少旅人搶先打卡,相信再過不久又會成為打卡新熱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lovely_juliayeh

「巨無霸藍白拖」其實是「2021南迴藝術季」中的其中一件作品,名為《潮‧南》,馬賽克拼貼藝術結合超接地氣的藍白拖,在沙灘上的模樣,希望來到這裡的粉絲可一同脫去繁重的鞋與壓力,享受太麻里的美景,漫步沙灘放鬆心情。

▼沙灘上同時還有另一件作品《行走的意識》,若有所思的樣子意味著「思考我們是誰?為了什麼而活」呼籲人類要和平、希望與團結,也相當耐人尋味。

◎照片來源IG:omar_tang

除了《潮‧南》、《行走的意識》外,在南田海岸親水公園有《南向南》《捕捕(BUBU)》;大武南濱休憩區《通往天堂的階梯》;尚武9420濱海休憩區《呼喚南島的風》、《起點》;太麻里火車站前花園《我輕輕聽》;大鳥遊憩區《太平洋的呼喚、相約南迴》;金崙海灘《方圓之間》;金針山忘憂谷下方花田《存在的相遇》;金崙舊部落《在斜坡上的瞭望》;華源海灣《協調的混沌》;約台九線370公里處《陸發岸Ruvuwa'an.發芽》等,多件作品都是免費參觀。

◎照片來源IG:wu_ben_tang

「2021南迴藝術季」將會展至11/14日,展期相當長,近期有安排到台東的朋友們,可以考慮一起列入行程中,拍美照賞景,放鬆一下,提醒大家,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!


【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沙灘】

展覽期間:即日起~11/14日止

地址:台東縣太麻里鄉南迴公路35號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