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椬梧滯洪池】

地址:雲林縣口湖鄉梧南村光明路163號

有著雲林版小日月潭之稱的椬梧滯洪池,是雲林最大的人工湖,原用來防治水患,木製觀景台與週邊的植被相襯著,有種閑靜的愜意感,拍照起來相當有意境,提醒大家拍美照時還是要小心注意安全喔!

◎照片來源IG:_a.raw_

-


【女兒橋】

地址:雲林縣北港鎮河堤道路(虎尾-北港)

雲林除了知名的北港大橋外,還有一座全場約112公尺的女兒橋,座落北港溪上,周圍的溪畔風光一覽無遺,略帶工業風的橋墩也相當好拍。

◎照片來源IG:sienna_0409

-


【斗六藝術水岸園區】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社口路

位在雲林的斗六藝術水岸園區,佔地寬廣,翠綠的草地加上色彩鮮艷的不規則階梯,拍照起來相當俏皮可愛,這裡還設有溜滑梯、雙層攀爬網等特色遊具,親子行也相當適合喔!

◎照片來源IG:crayon_416

-


【NICE蘿莎玫瑰山莊】

地址: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46-1號

營業時間:8:00-17:00

佔地約6000多坪的「NICE 蘿莎玫瑰山莊」也是免收門票,園區內種植各式各樣的花卉及香草植物,加起來將近800多種,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觀可賞,還有許多夢幻的美拍藝術造景,想拍夢幻打卡美照,來這裡準沒錯。

◎照片來源IG:duddy10759

◎照片來源IG:emilycute7bear

-


【雅聞峇里海岸】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石榴班中興路333號

營業時間:8:30-17:00

雅聞峇里海岸,園區內有著療癒的茅草發呆亭、棕櫚樹、瀑布、鏡面水池及明媚的海岸沙灘風,讓人有種一秒來到峇里島度假的錯覺,免搭飛機就能拍超多渡假風美照,絕對是IG必收。

◎照片來源IG: ayumihamasakl25

◎照片來源IG: ayumihamasakl25

◎照片來源IG: ayumihamasakl25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雲林】免跑東部!免費超仙「海邊盪鞦韆」這裡拍,一望無際蔚藍大海、海島風情小秘境,紓壓半日遊一次收齊兩座海之鞦韆!

▲一次收齊兩大超美海景鞦韆!

◎照片來源IG:eu_0420

 

小清新的雲林半日遊,這次就來大海旁走走!位在雲林極西處的四湖三條崙,可是有座IG超仙的打卡秘境,由漂流木、竹子簡單組成的鞦韆,加上一望無際的蔚藍大海與純樸靜謐的氛圍,跟著海風一起搖曳太舒壓~

▼前往海邊鞦韆前,經過防沙林有種海島風情

◎照片來源IG:yclove1222

 

這座位在「三條崙海水浴場」裡的面海鞦韆,沿著木棧道前行約三分鐘左右就能抵達,鞦韆就搭建在海堤邊上,周圍僅有石堆、木製平台與大海,彷彿獨立在此般,拍起來特別夢幻,還能在退潮時觀賞到豐富的潮間帶生態,特別驚喜,不過記得要隨時注意海潮動態,安全至上。

◎照片來源IG:jen_nytw

 

除此之外,距離三條崙海水浴場約1.5公里處的「三條崙海洋牧場」裡,也有一座秘境鞦韆,利用廢棄的貝殼、蚵仔殼跟竹子手工打造,更增添夢幻,不過這座地點位置會比上面那座難找一點。(下方有詳細地點)

▼多了貝殼、蚵仔殼點綴,海邊鞦韆更增添夢幻

◎照片來源IG:_u.t.1205_

 


【三條崙海水浴場】

地址: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海清路

【三條崙海洋牧場】

地址:雲林縣四湖鄉崙北村延平南路57-1號(GPS 23.655839, 120.150884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