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月來樂美—中秋聚國美 草地音樂市集」以藝術、音樂與漫畫等為主軸,在館內、外規劃貼近生活的系列活動,除了室內展區外,也會在戶外廣場舉辦圖文創作市集及草地音樂會,邀請粉絲們來此看展,散散步,歡渡中秋佳節。

◎照片來源FB:國立台灣美術館

 

9/18(六)當天的15:00-20:00會有市集攤位,現場也會邀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銅管五重奏、臺灣青年管樂團進行演奏;9/19日當天還會有「小小策展人--點點大冒險」、「小小漫畫家--與百年爛漫的相遇」等系列活動,一連兩日精彩不斷。

不過要特別注意,這次的活動在9/15日24:00前可以事先線上預約,每時段額滿為止,有預約者優先入場,若到場人數未達上限,則可開放現場民眾參與!

(需有收到入場通知信件者,才算預約成功),另外,預約成功者,將可於報到時,獲得國美館贈送之神秘小禮物喔!傳送門👉月來樂美—中秋聚國美草地音樂市集


【月來樂美—中秋聚國美 草地音樂市集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中】超期待!隈研吾設計全新「勤美術館」模擬圖曝光,超美綠植栽彷彿一座城市之森,最快2023就能逛

◎照片來源: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

台中景點玩不完,近期又有全新「勤美術館」模擬圖曝光,超美的綠色植栽與充滿前衛設計感的建築外觀,相信正式開幕後又會掀起一股打卡熱潮,之後到台中又多了一個新地方可以踩點。

◎照片來源: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

全新「勤美術館」由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打造築以「森」為概念,地上與地下各一層,建築外觀宛如一座起伏山丘搭上綠色栽點綴更添加生命感,室內採用大片落地窗採光極佳,木質調的設計簡約又舒適。

◎照片來源:隈研吾建築都市設計事務所

若是工程順利有望於2023年正式開幕,不過詳細的開幕日期還待官方公佈,「勤美術館」也鄰近勤美誠品綠園道商場與綠園道、國美館、審計新村、草悟道、富地市場等,之後可以來場浪漫的文藝旅遊吃喝玩樂通通有,大家可以開始期待囉。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