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FB:苑裡鎮農會

苗栗苑裡這次以"祈福安康,台灣加油"為主打造「三官大帝」、「TAIWAN加油」兩款圖樣的彩繪稻田,並且還放上邪惡表情的病毒圖樣,搭配文字「Go away」,希望祈求全民平安,病毒快快走開!

◎照片來源FB:苑裡鎮農會

台灣農曆十月十五日是宗教民俗中的謝平安祭典,祭祀感謝「三官大帝」守護民間、豐收還願,並祈求來年平安,有著美好的寓意,旁邊的愛情果園內設有觀景台,登高後可以看見黃、白、紫及綠色等多色水稻排列的彩繪稻田,相當壯觀。

◎照片來源FB:苑裡鎮農會

想前往的朋友們要注意,觀景台因應防疫措施,每次只開放十人為限,下雨天與週一皆不開放,前往時可以事先查詢氣候狀況以免撲空,目前彩繪稻田預計展至11月都還有,大家也可以先收進口袋名單中之後再出發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

du.donna

-


【苑裡彩繪稻田】

展覽時間:即日起~2021/11月

地點:苗栗縣苑裡鎮山腳里灣麗路98號(愛情果園)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苗栗】IG必收!隱藏火炎山下的美拍景點,超美芒草意境風免費打卡,季節限定網美照拍一波

◎照片來源IG:lineva0615

火炎山大峽谷地形陡峭,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相當壯觀,有許多粉絲都爭相前往朝聖,近年來山下的草原,因拍照起來頗有美國西岸的大峽谷意境,更是吸引不少粉絲前往大拍網美照。

◎照片來源IG:yichen9160

 

每年九月份開始進入芒草的季節,羽毛般外型加上唯美的白色宛如被白雪覆蓋著,近期草原陸續被芒草覆蓋,白茫茫一片的夢幻模樣,有不少過路人都被吸引,停駐腳步大拍美照,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,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在IG上掀起打卡熱潮。

◎照片來源IG:yuxin_ling

不過要注意,這處美拍祕境附近沒有遮蔽物,前往時別忘要防曬並補充水分以免中暑,因地域寬廣人煙也較稀少,建議攜伴前往會比較安全喔!(下方有座標位置)

◎照片來源IG:yichen9160


【火炎山大峽谷-芒草】

地點:座標輸入24.351102, 120.72056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