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不要再玩食物了!超獵奇水餃裡面竟然包珍珠

在前陣子各種瘋狂口味的披薩紅到國外後,現在商人們又把魔手伸到別的食物類搞創意了,台灣最知名的珍珠奶茶,這回被放進「水餃」中,超神奇組合讓人大呼崩潰直喊:「這太邪教了!」

▼黑糖珍珠一顆顆包進水餃中

在先前推出台灣味十足的豬血糕披薩、雞佛披薩等挑戰級口味後,這次水餃業者也來參一咖,推出全新「黑糖珍珠水餃」和「茶香地瓜珍珠餃」,讓網友們疑惑是不是該用奶茶來煮水餃,一口咬下不知該是鹹還是甜XD

▼另一款則是地瓜+波霸珍珠的組合

售價方面一盒24個定價400元,一個將近17元也不太便宜,其實珍珠水餃的概念在幾年前的日本台灣展上就曾經出現過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,如今台灣也能品嘗看看如此挑戰味蕾的口味,勇者們上吧XD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奇】敢不敢挑戰!挑戰10天內看完13部指定恐怖電影,就能獲得新台幣3.8萬元!

▲看恐怖片還能賺大錢!你敢挑戰嗎?

為了即將來到的萬聖節,國外網站FinanceBuzz在近期廣發英雄帖,只要在10天內看玩指定的這13部恐怖電影,就能獲得1300元美金加50元美金的禮品卡,相當於新台幣3.8萬元!

在各種類型上映的電影中,無論拍攝預算高還低,恐怖類型的電影始終是最賺錢的,如2007年的《鬼入鏡系列》,僅花了15,000美元製作成本,卻創造了超過1.93億美元的票房收入,讓FinanceBuzz非常好奇高預算的恐怖電影是否比低預算的恐怖電影更能引起恐慌,徵求自願者在10天內看完13部指定恐怖電影,並接受心跳平率檢測。

而13部電影分別有:《奪魂鋸》、《鬼哭神嚎》、《噤界》、《噤界2》、《糖果人》、《陰兒房》、《追殺厄夜叢林》、《凶兆》、《逃出絕命鎮》、《國定殺戮日》、《月光光新慌慌》(2018)、《靈動:鬼影實錄》、《安娜貝爾》,不過要注意,申請截止日期為9月26日,必須居住在美國且年滿18歲~

報名網站:(請點我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