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1000cc_ig

「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」有著傳統的三合院建築,一根根竹條架起來的高棚,一個個大圓盤裡擺滿了金黃澄澄的柿餅,放眼望去黃澄澄一片,超級療癒,拍照起來也頗有意境。

◎照片來源IG:1000cc_ig

 

漫步柿餅海中,還飄散著淡淡柿子香氣,感受秋天豐收的美好順賞田野風光,絕對超療癒,除了拍照外這裡還有許多柿子系列的伴手禮,送禮自用兩相宜,香甜的柿子冰棒也是必嚐。

◎照片來源IG:aaa123471

◎照片來源IG:

xyodc

柿餅從9月至隔年1月為收曬期,「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」開放免費參觀,不過要特別注意,今年因應防疫措施,將採取人潮分流入內參觀,團體導覽與DIY活動全面暫停(團體參觀採預約制),另外,前往時也別忘要全程配戴口罩、實聯制登記,並遵守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xyodc

 

◎照片來源FB: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

 

-


【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】
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

電話:03-5892352

營業時間:08:00-18:00

※9月至隔年1月天天開放,免費參觀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竹】可以喝酒!全新露天座位星巴克,2層樓高玻璃屋下午茶,還有得來速車道外帶也很可以,收進清單喝咖啡打卡去

◎照片來源:星巴克

新竹關埔近期全新開幕了一家星巴克,兩層樓高的船輪概念造型,時尚又吸睛,更療癒的是還設有露天客席區,超Chill的風格絕對是愜意下午茶的理想景點。

◎照片來源:星巴克

◎照片來源:星巴克

兩層樓高的建築並取星巴克STARBUCKS 英文字首S 字型設計外觀,設計意象概念以輪船為構想,整座門市遠看像是飄浮行進中的輪船,大片的採光玻璃窗設計與木質調裝潢,質感中又不失愜意感,陶醉咖啡香氣與新鮮麵包香,令人超級放鬆。

◎照片來源:星巴克

◎照片來源:星巴克

2樓的部分還設有露天席位,白天吹著微風徐徐,夜晚還能看夜景,和好友來下午茶或是情侶約會都很適合,這裡還有一大亮點就是有精緻的「酒精專案」提供紅白酒、氣泡酒,及啤酒飲品,喝咖啡和小酌一次滿足,超特別的星巴克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有機會來到新竹可別錯過囉!

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:星巴克

-


【星巴克-新竹關埔門市】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埔頂二路71號

營業時間: 06:30-22:00

※08/26-09/30活動期間,於星巴克新竹關埔門市憑當日單筆消費滿1500元發票,即可獲得新竹關埔門市限定玻璃杯乙個;當日單筆消費滿$3500元發票,即可獲得星巴克萬用折疊椅乙個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