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看海新秘境!

◎照片來源IG:ygt1016

 

有著新竹版高美濕地之稱的海之聲,因海波堤剛好向著海面,如同筆直入海般的天堂路,而成為美拍打卡景點之一,可惜在2015年受到颱風破壞後美景不再,但在最近又被許多網友們發現隱藏版的「新版海之聲」,不僅有蔚藍大海,還加上純白大風車點綴,療癒又超好拍!

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

 

這處距離原本海之聲約400多公尺的新景點,相比以往更加寬敞,一旁剛好還有一座純白大風車,拍起照來特別清新感,網友們也建議,中午滿潮前來,拍照比較不會背光,或是日落傍晚十分左右,更能拍出一張張美照。

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

 

不過由於沒有加裝護欄,還是建議在拍照前要隨時注意安全,並且前往前先查詢是否為漲潮時間,否則退潮時海堤兩旁是沒有水的喔!


【新海之聲】

Google導航座標:24.7394278, 120.8879080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竹】季節限定!金黃澄澄的柿餅海壯觀現身,免收門票超好拍,順逛伴手禮吃冰棒,愜意散步超療癒

◎照片來源IG:1000cc_ig

「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」有著傳統的三合院建築,一根根竹條架起來的高棚,一個個大圓盤裡擺滿了金黃澄澄的柿餅,放眼望去黃澄澄一片,超級療癒,拍照起來也頗有意境。

◎照片來源IG:1000cc_ig 

漫步柿餅海中,還飄散著淡淡柿子香氣,感受秋天豐收的美好順賞田野風光,絕對超療癒,除了拍照外這裡還有許多柿子系列的伴手禮,送禮自用兩相宜,香甜的柿子冰棒也是必嚐。

◎照片來源IG:aaa123471

◎照片來源IG:xyodc

柿餅從9月至隔年1月為收曬期,「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」開放免費參觀,不過要特別注意,今年因應防疫措施,將採取人潮分流入內參觀,團體導覽與DIY活動全面暫停(團體參觀採預約制),另外,前往時也別忘要全程配戴口罩、實聯制登記,並遵守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xyodc

 

◎照片來源FB: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

 

-


【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】

地址:新竹縣新埔鎮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

電話:03-5892352

營業時間:08:00-18:00

※9月至隔年1月天天開放,免費參觀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