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政府 (新竹車站光雕投影-10/22~10/31日每晚18:00起 )

新竹光臨藝術節分別於新竹公園麗池11公尺高的「竹鵲松風迎春曦」打造了8件光環境作品,於新竹公園麗池湖畔、中央及三民公園展出,皆是免費開放參觀。

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政府

(新竹公園麗池的「竹鵲松風迎春曦」花燈-展至10/16日)

新竹公園麗池湖畔水面上的燈藝作品「竹鵲松風迎春曦」高約11公尺,夜晚時點亮燈光,吸睛度百分百,假日晚間每20分鐘還會有環形燈光秀可賞,漫步湖畔步道吹著微風徐徐,欣賞美麗的燈光秀,超有浪漫氛圍,情侶來此約會也很適合。

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政府(新竹聖母聖心主教座堂光雕投影-10/22~10/31日每晚18:00起)

8件藝術裝置將展至10/16日,接著還有夢幻光雕秀於10/22-10/31日壓軸登場,從後站、火車站一路延伸到新竹州廳與舊城區,9座建築、古蹟將透過燈光投影,訴說新竹城市故事,活動期間每晚18:00開始,要帶領粉絲們體驗不一樣的新竹之美。

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政府(新竹公園藝術作品-展至10/16日)

除了藝術作品與光雕展演外,10月下旬開始還會有「戶外公演」等大型藝文活動,邀請來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、紙風車兒童劇團、臺灣特技團、明華園、朱宗慶打擊樂團帶來表演,將一路精彩至11月。

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政府(新竹公園藝術作品-展至10/16日)

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政府(新竹公園藝術作品-展至10/16日)

雙十連假期間(10/9~10/11日)也恰巧遇上五倍券開跑,當地政府也推出連續三天的200換400的「買爆券」,民眾可在11個地點供民眾兌換,並於波光市集、東門市場等多個商圈,共2000個店家使用,假期還沒有安排行程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到新竹走走,提醒大家前往實別忘要配戴好口罩,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喔!
詳細資訊傳送門👉新竹光臨藝術節官網

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政府(沈浸式光影「風起夢境」燈區-展至10/16日,需預約)

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政府

-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竹】新秘境曝光!最新版「海之聲」太好拍,蔚藍大海與純白風車一齊入鏡,療癒小清新隨拍就能有!

▲看海新秘境!

◎照片來源IG:ygt1016

 

有著新竹版高美濕地之稱的海之聲,因海波堤剛好向著海面,如同筆直入海般的天堂路,而成為美拍打卡景點之一,可惜在2015年受到颱風破壞後美景不再,但在最近又被許多網友們發現隱藏版的「新版海之聲」,不僅有蔚藍大海,還加上純白大風車點綴,療癒又超好拍!

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

 

這處距離原本海之聲約400多公尺的新景點,相比以往更加寬敞,一旁剛好還有一座純白大風車,拍起照來特別清新感,網友們也建議,中午滿潮前來,拍照比較不會背光,或是日落傍晚十分左右,更能拍出一張張美照。

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

 

不過由於沒有加裝護欄,還是建議在拍照前要隨時注意安全,並且前往前先查詢是否為漲潮時間,否則退潮時海堤兩旁是沒有水的喔!


【新海之聲】

Google導航座標:24.7394278, 120.8879080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

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