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】

活動日期:9月17日-10月31日
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

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展至10月底,今年以「重溫皮克斯經典」為主題,將13部經典電影打造18座作品呈現,共有多達30位皮克斯動畫角色現身其中,大小朋友們都能來重溫一下經典的童年動畫呀!

◎照片來源IG:aiwenkao

◎照片來源IG:taiwan.4fun

-


【牛仔莊園】

地址:新北市三芝區古庄108-1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0:00/假日09:30-20:00

全新開幕的牛仔莊園,遼闊翠綠原純白欄杆加上穀倉建築,讓人化身為西部牛仔,彷彿秒飛美國,這裡佔地約1700坪空間超大不怕人擠人,拍美照打卡一次滿足,這裡還有可愛的馬兒可以近距離互動,絕對是理想的踏青景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xcelia_6026x

◎照片來源IG:a95036

-


【鹿羽松牧場】

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23號/Google座標:25.239188,121.599389
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17:30/假日09:30-17:30

電話:0956-020-406(雨天不開放)

新北金山的「鹿羽松牧場」,生態豐富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們,梅花鹿小鹿斑比、捲捲毛的綿羊豬、活潑的跳跳羊,看著他們呆萌又有活力的樣子,真是超療癒,座擁地理位置還能遠眺蔚藍大海,不過要特別注意,這裡雨天可能會休園,出發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是否營業以免撲空喔!

◎照片來源IG:nikki.919

◎照片來源IG:nataliezhang.official

◎照片來源IG:

sharrypf

-


【大板根森林溫泉飯店】

地址: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

新北三峽的「大板根森林溫泉飯店」擁有全台唯一的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,有著「台版亞馬遜雨林」的美稱,其中森林的部分就算是沒有住宿的朋友也能買票進入參觀,近期還推出「遠古生物展」,7米高的大猩猩和栩栩如生的恐龍,絕對是必拍,而且裝置還會發出互動吼叫聲,宛如真的來到了侏儸紀呀!

◎照片來源IG:asdfzxo

◎照片來源IG:oa_olioli

▼大板根森林溫泉飯店也是寵物友善景點,毛小孩也能一起來走走喔

◎照片來源IG:oa_olioli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北】熊貓上班了!台北動物園室內場館再度開放,大貓熊館、無尾熊館、企鵝館通通可以看,療癒又放鬆的放假時光來這玩!

▲終於可以看圓寶!

◎照片來源IG:antonia_zaizai

 

隨著確診人數逐漸個位數甚至久違「+0」,讓全國許多室內景點再度放寬限制,而台北市立動物園也確定,將於8月28日起,除了增加每日入園人數至6000人外,最夯的大貓熊館、無尾熊館、企鵝館等將恢復開放,終於又有機會親眼看見可愛小圓寶了~

▼嬰兒潮也在動物界盛行,近期動物園紛紛誕生許多新寶寶

◎照片來源: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

 

◎照片來源: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

 

台北市立動物園這回放寬的限制,將從8月28日起執行,開放的室內場館有:大貓熊館1樓、無尾熊館1館、 企鵝館及昆蟲館(不含特展區),熱帶雨林室內館(穿山甲館)則是維持不開放狀態。

不過要注意的是,仍然維持「線上預約制」,需入園參觀前完成線上預約(下方放上預約網址),每日入園上限6,000人,分為上午時段(09:00-12:00)3,000人、下午時段(12:01-16:00)3,000人,不論全票、優待票或免票等皆須配合預約登記(包含嬰幼兒)。

◎照片來源IG:zxcv8444

 

-


【臺北市立動物園】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

開放時間:09:00-17:00

線上預約表單:(請點我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