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1關子嶺溫泉美食節】

活動期間:9/18~10/17日

地點:台南市白河區28-3號(關子嶺大成殿廣場&延伸周邊)

一年一度的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正式開跑,從溫泉公園開始延伸週邊,共設置多座花燈,還能換上浴衣拍美照,活動期間的週末假日14:00-18:00,還有溫泉市集可以逛,在地美食小吃、文創小物、DIY體驗集結,絕對不用怕無聊。

◎照片來源IG:lyes.tw   / 涼子是也-美食旅遊

◎照片來源IG:kitowk

-


【蠟筆小新30周年期間限定店】

活動日期:8/27~10/11日

地點: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5樓B區

《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30周年期間限定商店》台南場於新光三越登場,現場設置多座打卡佈景,小新的好友、家人都會現身其中,這次限定店還推出多款獨家週邊,小新迷們一定要把握最後機會朝聖一波。

◎照片來源IG:littlestar0202

◎照片來源IG:guo_tainan_fooddiary

-


【斯卡羅場景-岸內糖廠影視基地】

開放日期:9/17~10月底(團體限定須預約/每人酌收取新臺幣50元清潔費)

參觀期間及時段:09:30-10:30、11:00-12:00、14:00-15:00、15:30-16:30,每時段受理5團申請(每團最多可停留60分鐘)

《斯卡羅》劇中出現的「清代漢人市街」片場,就位在台南鹽水岸內糖廠影視基地裡,一公頃的範圍,重現了1860年代的府城街景,不僅有百年酒樓、茶樓、當鋪等,女主角蝶妹所工作的海關醫館等,期間限定只開放到10月底,不過要特別注意,開放有規定以團體為單位(家庭、旅行社、學校、社團法人、里辦公處等),出發前要記得事先預約喔!

◎照片來源IG:beckhamhong66

◎照片來源IG:beckhamhong66

-


【大內橋-甜根子草】

地址:導航大內橋/google座標:23.120781_120.343492「到達地點」

每年入秋之後進入甜根子的季節,在台南曾文溪大內橋至二溪大橋間,就出現了白茫茫一片得夢幻場景,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,是季節限定的美景之一。

◎照片來源IG:allenlo0809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南】收藏起來!台南4個免費景點超好拍,漫步海岸賞夕陽,唯美湖泊拍美照,通風行程散步去

【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官田遊客中心】

地址:台南市官田區福田路99號

開放時間:09:00~17:00

台南西拉雅國家風景區,占地達11.2公頃,以西拉雅族及嘉南平原為意象設計,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有多隻梅花鹿裝置藝術,三樓還設有瞭望台,賞景約會或是放鬆散步都超適合。

◎照片來源IG:emilycute7bear

◎照片來源IG:hong80912

◎照片來源IG:emilycute7bear

-


【城西夢幻湖】

地點:台南市安南區

※此景點人煙較稀少,建議結伴前往,出發前需先評估氣候狀況以免發生危險

「城西夢幻湖」位在台南的曾文溪出海口,綠意盎然的植被與唯美的湖面相映襯著畫面極美,其實這裡原是為了防風定沙而種植大量木麻黃防風林,加上半淡鹹水型濕地型態,生態相當豐富,附近無遮蔽物還設有景觀台,放眼望去宛如與世隔絕的仙境,風景宜人外,拍照起來也頗有意境喔!

◎照片來源IG:s4752147

◎照片來源IG:yyyuwei_

-


【台南黃金海岸】

地址:台南市南區西部濱海公路

台南黃金海岸曾因環境變遷造成海岸退縮,重新整頓後重現美麗的海岸風光外,也增加無障礙設施以及休憩設施,步道兩旁的棕櫚椰林隨風搖曳著,漫步海岸線吹著徐徐微風賞無敵海景傍晚還有浪漫夕陽,讓人身心靈都超放鬆,附近也有不少海景咖啡屋,可以愜意下午茶喔!

◎照片來源IG:peggy_0712

◎照片來源IG:gominkin

-


【六甲夢之湖】

地址:台南市六甲區

台南六甲有座超仙的「夢之湖」,天然的地形有著蜿蜒的水域,環境清幽、人煙稀少,若是想尋找一處遠離塵囂的秘密基地,這裡絕對超理想,碧綠湖水,在湖畔旁停泊的幾艘竹筏、木製棧台,更讓此處增添了不少世外桃源般的氛圍,放鬆心情的同時又能拍超多美照,真是太愜意啦!

 

◎照片來源IG:wyt1771

◎照片來源IG:wyt1771

◎照片來源IG:02.3.__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