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【國旅券抽籤日期】

於10/12(二)、10/19(二)、10/26(二)及11/2(二)共4週進行抽籤,中籤者於當日下午5時以「手機簡訊通知」,並可於振興五倍券共通平台查詢。

  • 10/12中籤者身分證字號尾數為:21、32、98、67、97、410


#【使用期限】

從110年11月1日(一)開始使用至111年4月30日(六)23時59分截止,逾期失效。


#【如何領取國旅券】

國旅券採數位「QR Code」方式發行,中籤者10/15起須先至「國旅券抵用平臺」(

https://1000.taiwan.net.tw)點選「中籤民眾領券入口」,輸入之手機號碼及身分證後4碼後,即可取得國旅券QR Code二維碼,再前往適用業者抵用消費。


#【如何使用】

現場:臨櫃結帳時出示QR Code,並告知中籤者「身分證號後4碼」,即可抵用及支付差額。(如不會使用手機,可以直接告知業者票號及身分證末4碼)

線上:依各電商平台之結帳指引輸入國旅券票號及身分證後四碼檢核後,即可抵用。


#【注意事項】

  • 限折抵一次使用
  • 不得找零
  • 「可以」非本人使用(出示國旅券QR code,自行輸入中籤者身分證末四碼即可)
  • 「可以」一次抵用多張國旅券
  • 更多資訊請至:國旅券官方網站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宜蘭】約會來這!台版小奈良最新佈景曝光,這回萌萌小鹿化身「情鹿大使」,替你選出專屬「情鹿籤詩」,預測愛情運勢!

▲台版小奈良最新玩法!讓情鹿大師們替愛情解惑

◎照片來源IG:maggie0810510

以鹿為主題的特色農場,在宜蘭有著台版小奈良之稱的超夯約會勝地「斑比山丘」,繼先前新加入的超萌小毛驢後,最近又有新佈景+新玩法曝光啦!

在過去的中西方文化中,鹿常常被視為神的神物,因具有靈性、智慧與善良,在某些薩滿與原住民信仰中,更被視為某些人的守護靈獸,能助指引正確的道路,因而這回斑比山丘打造浪漫的「情鹿籤詩」,就是藉由搖鈴的呼喚,來取出你的專屬籤詩,「情鹿大使」會幫你指引方向,詩籤幫你預測愛情運勢。

◎照片來源IG:maggie0810510

將愛心紅蘿蔔放置在檯上,搖鈴呼喚情鹿前來,並且記住咬走紅蘿蔔的情鹿姓名,前往純白的愛情小屋中,牆上都有標記小鹿的姓名與數字,對照愛情靈數取出你的情鹿籤詩!

◎照片來源IG:leas_wonderland

 

這回為了「情鹿籤詩」,還特別打造一座新造景「愛情小屋」,請出可愛小鹿斑比幫你測愛情運勢,獨有的愛情御守,還能庇護你的愛情運勢,裡面放的情鹿籤詩,也能解惑感情的困擾,超適合情侶來玩,讓感情更加升溫!

▼現在不僅能跟小鹿玩,還能讓牠替你算一算愛情運勢

◎照片來源IG:

wow_4_hanhan

▼前往純白的愛情小屋中,對照愛情靈數取出你的情鹿籤詩

◎照片來源IG:l314st

 

拿到的「情鹿籤詩」,中間一段是以鹿為主題的詞句,一旁還有籤詩詳解,像「心有靈犀,小鹿亂撞」,抽到這個是不是要趕快抱緊旁邊的愛人><還有「欲登此山丘,轉角遇到愛」是要相信那個人一定會出現的!相信吸引力法則,還有好多種籤詩,就看「情鹿大使」如何指引你的愛情方向!

◎照片來源:斑比山丘

 

除了有趣的「情鹿籤詩」外,斑比山丘也是情侶的約會勝地,不僅園區景緻超美,還能跟小鹿近距離互動拍照,又能體驗餵食樂趣,一旁還有各式各樣異國美食、遊戲小攤的「拉布市集」可以逛(因疫情管制暫停開放,依現場為準),讓情侶感情更加升溫,創造更多粉紅泡泡~

▼想來場療癒感十足的約會,就來這裡吧!

◎照片來源IG:liuu__yt

▼必拍的療癒綠色小山丘

◎照片來源IG:djsharontw

而且為了保護小鹿生活品質,園區入場人數都有控管,不會有人擠人的情況發生,整體感受很舒適,還獲得縣政府與協會認證的宜蘭特色農場!下回來到宜蘭冬山,可要安排一場半日遊來這療癒一番啦!

◎照片來源IG:maggie0810510


【斑比山丘】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7:00

門票:成人200元、6-12歲50元、5歲以下免費

線上預約:(線上預約請點我)

官方粉絲團:斑比山丘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