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_a.raw_

 

陽明山國家公園的七星山主峰高1120公尺,在冷水坑步道芒草滿開,白茫茫的一片宛如被白雪覆蓋的雪白色世界,搭上蜿蜒的階梯,拍照起來頗有意境,畫面美不勝收。

◎照片來源IG:pierrehuang

芒草每年大約秋季開花,全台各地有不少地方都能瞧見,七星山主峰是台北市的最高峰,登高後可360度的遠眺大台北市地區美景,七星山主東峰共有4個登山口,冷水坑步道較親民,初心者也能輕鬆征服,當作健身踏青親近大自然也很是愜意。

◎照片來源IG:chih07090616

◎照片來源IG:oro0906

芒草的生長期較長,在年底前都有夢幻意境可拍,大家也能收進口袋名單中,再找時間出發拍美照,提醒大家,出發前要記得先查詢氣候狀況,也要備妥保暖衣物並結伴而行,會比較安全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

-


【冷水坑步道】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170號(冷水坑遊客中心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南】太夢幻!季節限定「秋天的雪」全滿盛開,白茫茫甜根子隨風搖曳,夢幻又荒蕪隨手一拍都像電影海報!

▲秋天的第一場雪夢幻登場(近照)

◎照片來源IG:raymond_lan

 

台灣要瞧見雪景般的畫面,除了冬天的高山外,平地就仰賴季節限定的花草了~每年從九月起,在台南曾文溪大內橋至二溪大橋間,都能瞧見白茫茫一片的甜根子搖曳,夢幻又帶點荒蕪的場景,隨手一拍都像是電影海報般!

◎照片來源IG:beckhamhong66(近照)

在每年秋季來臨時,總是能在河床上看見雪白飄揚的畫面,而曾文溪兩岸的甜根子草,更是每年不可錯過的必拍景點之一,近看曾文溪水潺潺,遠眺青山連綿,隨風飄逸的白茫茫花海,就像是下了場雪般,今年已經開近全滿,享欣賞現在就能動身。

◎照片來源IG:ak_travel_tw

不過要注意,由於遮蔽物較少,建議做好防曬準備,拍照時也要注意氣候狀況與自身安全,今年第一場秋雪追起來吧~

◎照片來源IG:mm.91_

-


【大內橋提防】

地址:導航大內橋茫草 「到達周圍」

google座標:23.120781_120.343492「到達地點」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