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tw.carina (示意圖/為之前花火節時拍攝)

「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將於2022年的4/25~6/30日舉辦,主場地一樣位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,主場的煙火目前規劃有20場,活動期間的每週一、週四施放,為期兩個月的時間,要讓大家看到超過癮。

◎照片來源IG:shengkai_travel

除了馬公市觀音亭園區的20場外,位在離島吉貝、望安、七美等,也會規劃有加碼煙火,不過詳細日期還未公佈,今年也恰逢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20週年紀念,主辦單位也宣佈會更大更精彩,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。

 

不過依照往年的經驗,海上花火節的活動期間,往往都是ㄧ房難求,機票也是秒殺,粉絲想朝聖的粉絲們可以提前安排行程並預定,以免向隅喔!

◎照片來源IG:tw.luoyin (示意圖/為歷年花火節精彩照片回顧)

-


【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】

活動期間:2022/4/25~6/30日

地點:馬公市觀音亭園區、吉貝、望安、七美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澎湖】跳島旅行!望安七美一日遊,浪漫雙心石滬、絕美藍洞、巨大海龜一次收編,加碼彩虹冰棒吃起來,澎湖就是去不膩

【巨大海龜】

要前往七美島,有不少人都會選擇從望安出發,位在望安網垵口沙灘附近出現了一支巨大的海龜造景,超萌的模樣炯炯有神的眼神,遠遠看就相當吸睛,有不少旅客都特地停下來拍照,不過目前海龜還未確定放置的位置,之後可能會再移至別處,但可以搶先拍照絕對可以羨煞一票IG網友呀!

◎照片來源IG:chinling_kuo

巨大海龜

地點:望安網垵口沙灘(未來地點可能更動)


【七美雙心石滬】

登上七美島後位在東湖村頂隙北面海崖下有一座超浪漫的雙心石滬,早期是利用玄武岩與珊瑚礁築成的潮間帶捕魚石牆,至今已有700多年的歷史,透明的海水映襯的雙心,不只是網美照必收,也是不少情侶浪漫告白的約會景點。

 

◎照片來源IG:sheepmai523

◎照片來源IG:molly888666


【小台灣】

由牛母坪沿濱海公路往北走,會看到一座經歲月與海蝕的奇特平台,相極了台灣的形狀,因此稱作七美小台灣。

◎照片來源IG:vvvv0621

◎照片來源IG:lilianwang_tw


【有間冰屋】

拍完了美照可以小憩一下,位在七美島上的「有間冰屋」攤位不大,不過屋頂上巨大的冰棒遠遠看就超級吸睛,店裡主打清爽鮮果冰棒與來到澎湖必吃的仙人掌冰,不僅口味獨特,繽紛的色彩就讓人心情大好,視覺與味蕾都是一大享受。

◎照片來源IG:fat1220_

◎照片來源IG:miyako7214


【西吉嶼藍洞】

若是時間還充裕,可以考慮包船一窺夢幻「西吉嶼藍洞」的神秘,無人居住的壯觀的玄武岩柱狀群中,有個天然的海蝕洞,陽光穿透上方的洞照射進來,洞內海水如寶石般閃耀,鬼斧神工的大自然奇景。

 

◎照片來源IG:nini.0113

◎照片來源IG:iucn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