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【i原券抽籤日期】

於10/12(二)、10/19(二)、10/26(二)及11/2(二)共4週進行抽籤,中籤者將於抽籤隔日上午8:30之後,收到由五倍券共通平台發送之中籤簡訊,並可至五倍券共通平台查詢是否中籤。

  • 11/2中籤者身分證字號尾數為:29、71、82
  • 10/26中籤者身分證字號尾數為:48、49
  • 10/19中籤者身分證字號尾數為:12、59
  • 10/12中籤者身分證字號尾數為:64、85

※i原券「僅限」領取數位振興券者參加,領取紙本券者沒有抽籤資格

-

 

#【使用期限】

「已綁定」五倍券台灣Pay金融卡帳戶者,消費者使用期間:2021年11月5日-2022年4月30日止。

「未綁定」五倍券台灣Pay者,須有以下步驟:

  1. 於2021年11月6日起-11月20日前,下載台灣Pay並綁定金融卡,再於「振興五倍券」官網進行補登台灣pay綁定相關資料
  2. 可以開始消費之使用期間:2021年12月1日-2022年4月30日止

-

#【如何領取使用】

須先下載台灣Pay並綁定合作之金融卡,點選「掃碼付款」,掃描認證店家收款QRcode,輸入購買金額,即可使用。

※i原券可用在早午餐店、服飾配件店、文創藝品、農特產品、飯店民宿、餐廳小吃、生活雜貨、美髮院、農場、樂器行、修車廠、手機店等有申請通過之店家

台灣Pay可以使用QR Code之銀行有(依官方公告為準)臺灣銀行、土地銀行、合作金庫、第一銀行、華南銀行、彰化銀行、上海商銀、高雄銀行、兆豐銀行、台灣企銀、基隆二信、淡水一信、新竹一信、台中二信、彰化六信、花蓮二信、農金資訊、中華郵政、元大銀行、日盛銀行、南農中心、南資中心

-


#【注意事項】

  • i原券是數位支付,不限次數消費,使用額度為1,000元,採先消費後入帳的回饋方式
  • 消費者最快可在消費8日後,於綁定之金融帳戶收到回饋金
  • 當i原券額度使用完畢,「振興五倍券」官網會以簡訊通知
  • 每人每週最多中籤1次,4週最多可有4次中籤機會,每種券別4週內僅能中籤1次
  • 更多資訊請至:i原券官網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桃園】免費景點!3.2公頃向日葵花海夢幻盛開,隱藏版祕境打卡去,漫步金黃花海好愜意,放鬆身心靈拍美照

※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、季節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花況依現場為主

◎照片來源IG:3more_hi4 (圖為今年10/16日時拍攝花況)

位在九斗里長祥宮後方的一片農田,現在正盛開一片金色花海,向日葵隨風搖曳姿態,可愛又充滿元氣,成了季節限定的美拍打卡熱點,每年都有不少攝影愛好者,特地前往取景。

◎照片來源IG:3more_hi4 (圖為今年10/16日時拍攝花況)

這片花海其實是私人的農家土地,每年大約8月休耕時會播下種子,至少有8萬株得金黃花海,滿開一片,在一片翠綠的田野中更加迷人,地主也大方開放,免費分享美景,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。

◎照片來源IG:3more_hi4 (圖為今年10/16日時拍攝花況)

目前花海開約6-7成左右,若是天氣狀況允許,預計可一路賞至月底,想拍美照的朋友們,可要把握花期,不過要注意,這裡不能採摘花卉,前往時可多利用田埂小路,借位拍照就很美,記得不要踩到農作物及花朵,也不要留下垃圾,才不會辜負地主免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3more_hi4 (圖為今年10/16日時拍攝花況)

-


【新屋長祥宮-向日葵花海】

地址:桃園市新屋區長祥路1096號附近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