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「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」於11/05日起於湯圍溝溫泉公園、礁溪地景廣場、水景廣場正式登場,多座夢幻且巨大的LED燈飾點亮礁溪夜晚,夢幻又迷人,絕對是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宜蘭盛事。

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每年最吸睛的5米高光雕拱門,今年以「愛·守護者」為主題,雙手比愛心的造型,傳達溫暖與祝福,另外還有一座超夢幻的「粉紅銀杏葉溫泉光廊」,也是浪漫度爆錶。另外,還有海洋世界繽紛閃耀,海豚、海星、海龜、海螺、水母等通通有,讓人彷彿徜徉在大海中,2層樓高的「神之手」也是這次必拍亮點之一。

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礁溪溫泉廣場、地景廣場、水景廣場的多座裝置,將會一路展至明年的3/1日,每晚的18:00-23:00亮燈,時間相當充足,粉絲們可以先收進口袋名單,找時間朝聖一波順道泡泡溫泉來場放鬆小旅行吧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-


【2021礁溪溫泉燈花季】

展期:2021/11/05~2022/03/01日

※礁溪溫泉廣場

地址︰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56號(礁溪路五段與溫泉路路口)

※礁溪地景廣場

地址︰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與中山路二段交叉口

※礁溪水景廣場

地址︰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號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宜蘭】收進清單!5個IG必收新景點,浪漫看海盪鞦韆,美拍打卡喝咖啡,療癒幾米兔兔萌翻少女心,旅遊口袋名單快更新

【漢本海洋驛站】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南澳鄉碧海路99號

營業時間:驛站全區09:00-17:30/IRIS鞦韆10:00-12:00、13:00-17:00

「漢本海洋驛站」將閒置空間的建築物外牆,彩繪上繽紛的海洋風格,還在一旁架設面向大海的盪鞦韆,風景與玩樂通通有,是近期最夯的宜蘭新秘境,一邊看海一邊盪鞦韆真的太chill啦!

▼體驗IRIS鞦韆,需至驛站服務台領取排隊號碼牌,費用是1人2分鐘50元,每次限制3人,12歲(含)及以上、身高滿100公分以上可以搭乘

◎照片來源IG:tting0913

-

【冬山舊河道碼頭-波波草】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中正路1號(宜蘭冬山車站旁)

冬山車站旁的冬山舊河道碼頭,種植了3000棵「波波草」放眼望去相當壯觀,河道的旁邊還種植了一整排落羽松,毎到入秋時分逐漸變色畫面更是如詩如畫,這裡還設置了裝置藝術與遊具設施,全區都是免費開放,加上火車站下車後走路就到,沒車的朋友也能輕鬆抵達超方便。

◎照片來源IG:molly888666

◎照片來源IG:hihi_cinderella

-

【礁溪轉運站-幾米兔兔】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17號

五月中時宜蘭的礁溪轉運站旁,29隻繽紛幾米毛毛兔超萌現身,圓滾滾肚子和呆萌神情,,有些正在玩蹺蹺板,有些還拖著行李像是旅人一般的造型,戴著帽子穿著靴子,露出長長耳朵,光是看到就讓人少女心都融化了一半,礁溪轉運站旁邊就是礁溪溫泉公園,有免費的泡腳池可以歇歇腳,好拍又放鬆的免費景點,約會散步或親子出遊都適合。(防疫期間泡腳池暫停開放,可先收進清單之後再去)

◎照片來源IG:fishfish0522

◎照片來源IG:fishfish0522

◎照片來源IG:fishfish0522

-


【星巴克-宜蘭頭城門市】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3段396號

營業時間:07:30-21:30

今年年中才剛開幕的星巴克頭城門市,船屋造型純白的外觀搭上大片的落地窗,宛如「超大遊艇」遠遠看就相當吸睛,半圓弧設計彷彿真的在遊艇中下午茶,夜晚時點亮燈光更是浪漫,絕對是美拍下午茶的理想景點。

 

◎照片來源IG:

garboodiary

◎照片來源IG:duffy_lifediary

-


【Healtdeva 赫蒂法莊園】

地址: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一段40號

營業時間:09:00-18:00

佔地6000坪的生態園區「赫蒂法莊園」,是一座觀光工廠,浪漫的歐式庭園、空中城堡、遼闊的翠綠草皮漫步其中宛如一秒到歐洲,吸引許多人特地前往大拍網美照,園區中還設有餐廳、咖啡廳來場午餐約會或是美拍下午茶都很是愜意,但是園區採預約制入園,想前往記得要先預約以免撲空喔!

◎照片來源IG:iciciclll

◎照片來源IG:yujun0114
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