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:奇美博物館

每年聖誕節台南奇美博物館都會舉辦盛大的聖誕活動,今年除了有高達13米的繽紛幸福聖誕樹外,還有聖誕市集、戶外電影院等,一連兩周登場,還沒想到耶誕週末怎麼過的朋友們,可以考慮衝一波台南感受濃厚的耶誕氛圍。

◎照片來源:奇美博物館

今年的耶誕活動將於12/18、12/19、12/25、12/26日,連續兩週的六日登場,這次邀請了多達80多攤手作文創、美食小吃齊聚一堂,另外還有安排了戶外電影院、70場精彩表演,好吃好玩又好逛,絕對不冷場。

◎照片來源:奇美博物館

◎照片來源IG:s251992s

而13米高的聖誕裝置也於即日起展至明年的1/11日止,活動期間每日的17:00-22:00亮燈,12/18、12/19、12/25、12/26日四天,還會加碼有聖誕燈光秀活動,快做好筆記揪上好友們一起歡度聖誕節啦!(下方有地址&傳送門👉奇美博物館-2021聖誕活動

-


【奇美博物館-2021聖誕活動】

聖誕活動日期:2021/12/18(六)、12/19(日)、12/25(六)、12/26(日) 

活動時間:14:00~22:00

活動地點:奇美博物館戶外園區及館內展廳(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)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南】IG必收!巨無霸「椪餅」現身頂樓曬太陽,超可愛打卡免費拍,順逛伴手禮行程好愜意,百年傳承美味點心吃起來

◎照片來源:林百貨 提供

從日治時期就開幕的「林百貨」,為南臺灣第一間百貨公司,充滿歷史文化的建築保存相當良好,走進裡頭彷彿穿越時空,見證了當時"臺南末廣町"的繁榮,現今結合台南在地特色與美食伴手禮,打造成文創新據點,是來到台南,不可錯過的經典行程之一。

◎照片來源:林百貨 提供

近期林百貨攜手台南府城兩家百年老店「舊來發餅舖」手工製作與「信文堂印鋪」,將傳承了300年的台南古早美味「椪餅」,打造成放大版的裝置藝術,在頂樓展出,一顆顆大又圓的碰餅,曬太陽的模樣可愛到不行,有許多粉絲已搶先打卡,相信再過不久又會在IG上掀起打卡熱潮。

▼即日起來林百貨與大椪餅拍照打卡,即可獲得印有林百貨獨家造型的IG列印劵,可將與椪餅的合照列印下來當作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喔!

◎照片來源IG:yao_yao_o

「椪餅」裝置藝術預計於即日起~展至明年年底(詳細日期依林百貨公告為主),時間相當充裕,拜訪歷史文化洗禮,順道逛逛美食、文創小物伴手禮,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,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,近期有來到台南可別錯過囉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:林百貨 提供

-


【林百貨-椪餅裝置藝術】

展期:即日起~2022年底(詳細日期請依林百貨公告)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63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※即日起來林百貨與大椪餅拍照打卡,即可獲得印有林百貨獨家造型的IG列印劵,可免費將與椪餅的合照列印下來當作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喔!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