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_ling515_

 

台北中山站四號出口的「心中山線形公園」,近期也悄悄佈置起夢幻的聖誕裝置,巨大「史努比聖誕樹」超萌登場,在12月還會舉辦連續兩週的耶誕市集,粉絲們可以準備出發,蒐集一波聖誕樹打卡!

◎照片來源IG:gominkin

◎照片來源IG:_ling515_

 

17米高史努比圖樣聖誕樹,搭上彷彿新娘頭紗般的浪漫藍色燈串,點亮暗夜可愛又迷人,週邊也有浪漫藍色燈海廊道、巨大愛心雲朵、發光梯,隨手一拍都是夢幻打卡美照,而且搭車就能到,即使是沒車的朋友們也能輕鬆玩。

◎照片來源IG:winnie_2903

◎照片來源:台北市觀傳局

裝置從即日起展至明年的1/1日,活動期間每天17:00-22:00亮燈,12/11、12/12、12/25、12/26日四天的下午13:00-20:00還會有聖誕手創市集可以逛,還沒有安排活動的粉絲們可以考慮衝一波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_ling515_

-


【心中山線形公園-史努比聖誕樹】

裝置展期:即日起~2022/01/01日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6號(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旁)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北】超粉紅!3大「粉紅耶誕」秘境免費拍,草莓糖果耶誕樹、櫻花光廊,少女心噴發必拍!

▲超粉紅耶誕搶先拍!

◎照片來源IG:s4752147

 

粉紅少女心快喚起,今年新北耶誕城即將於12月3日登場,目前都還在最後趕工中,但已經有些裝飾可以搶先拍起來,不僅有繽紛的粉紅耶誕樹,還有浪漫櫻花粉星光廊道,而且距離很近,一次就能拍到兩大粉紅耶誕景點!

◎照片來源IG:miss9290

 

接近12月全台各地都漸漸能看到耶誕佈景,新北耶誕城更是每年不可錯過的聖誕慶典之一,今年在新府天橋上,使用超過10萬片櫻花粉葉片,打造浪漫「春櫻光廊」,附近的板信商銀也加入耶誕行列,超粉亮粉亮的聖誕樹遠處就十分吸睛,絕對是今年不能錯過的少女心必拍耶誕樹~

◎照片來源IG:chinling_kuo

 

◎照片來源IG:zihyulai

 

除此之外,今年北部還有一棵粉紅耶誕樹隱藏在台北天母的新光三越,如果想美美收集粉紅少女心,這個景點也千萬別錯過啦!

◎照片來源IG:jiunhuang0422

 


【新北耶誕城-春櫻光廊】

地址:板橋新府天橋

亮燈時間:17:30-24:00

【板信商銀-粉紅聖誕樹】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8號

【天母新光三越】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8號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