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havenn_travel (此圖為今年11/28日時拍攝花況)

台中新社的「桃李河畔」景觀餐廳,園區佔地寬廣植被遍佈,春夏可賞「愛情花、金針花」,秋冬有「白雪木」,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美景可賞,近日進入白雪木季節,小巧可愛的白色花朵,宛如白雪覆蓋著,夢幻耶誕初雪場景現身,正是拍美照的好時機。

◎照片來源IG:havenn_travel (此圖為今年11/28日時拍攝花況)

除了拍美照外,兩層樓高的純白玻璃建築喝下午茶,漫步森林小徑呼吸著芬多精氣息,享受被大自然美景包圍,令人身心靈都相當放鬆,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,帶著毛小孩遠離塵囂散散步也很是愜意。

◎照片來源IG:adam30179

◎照片來源IG:summer6639  (此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)

白雪木近期已開花不少,想拍美照的的朋友們可以準備走起,預計12月中左右會進入最佳賞花期,大家也可多利用平日前往,避開假日尖峰人潮,既可以愜意賞花,又可以獨享美景拍美照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dalin209 (此圖為之前花季時拍攝)

-


【桃李河畔】

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98-1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0:30-18:00/假日10:30-18:30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中】今年要預約!沐心泉黃金楓白雪木季將開跑,想拍美照記得搶名額,漫步浪漫銀白世界打卡去,設好鬧鍾別錯過

◎照片來源IG:karenfaith_chiang (示意圖/為之前白雪木季節時拍攝)

每年聖誕節前,進入白雪木的季節,雪白色的小花滿開一片,彷彿一秒來到雪國,台中的沐心泉農場,每年都是賞白雪木的熱門景點,為分散人流,今年改採線上平台預約制入園,想拍美照賞花的朋友們可要設好鬧鐘,手刀衝刺搶名額。

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 

(示意圖/為之前白雪木季節時拍攝)

「2021黃金楓白雪木季」於11/25~2022/01/02日期間展開,活動期間每日會分為上午場與下午場,每週入園日前一週(上午09:30)開始網路預約(ex.11/25 入園,11/18開始預約、下週三入園本週三預約),建議粉絲們提前安排好行程卡位,以免向隅。(往下有預約傳送門)

 

◎照片來源IG:yalengzh_

另外,農場也建議大家,下午場的朋友可以吃飽後再前往,才不會與上午場留下來用餐的朋友們擠在一起,會比較方便些。提醒大家前往農場時要好好愛護環境,不要破壞或攀折、踐踏、摘採,攜帶寵物入園的朋友也要記得使用牽繩,快設好鬧鐘,準備出發賞一波白雪木啦!傳送門👉 2021 沐心泉黃金楓&白雪木季

 

◎照片來源IG:yupei1124

◎照片來源IG:fang.chang

-


【沐心泉休閒農場】

地址: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60號

傳送門👉 2021 沐心泉黃金楓&白雪木季

電話:(04) 2593 - 1201

營業時間:09:30~18:00(平日)、09:00~18:30(假日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