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一日限定!免費動物園一日遊玩起來

◎照片來源IG:peipei._chen

 

為了慶祝即將滿85週年,全台原址現存最老的新竹市立動物園,將在12月25日當天推出免費入園活動,只要攜帶「畫具」,就能在當天(12/25)的上午9點到下午4點免費入園,還能一逛動物文創市集!

◎照片來源IG: s.s_____c

 

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立動物園

 

為了歡慶12月28日即將滿85週年,新竹市立動物園與勞工處合辦「動物派對—一起來寫生」活動,提前在12/25(六)舉辦一系列活動,當天除了攜帶畫具就能免費入場外,園區還有好玩的劇團帶來精采表演,2號門口外更有30攤動物文創市集,一起度過一場溫馨耶誕節。

◎照片來源IG:12_anting

 

◎照片來源:新竹市立動物園

 


【新竹市立動物園】

地址: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6號

營業時間:09:00~17:00(週一休園)

活動資訊:12月25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,帶畫具可免費入園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竹】來去採橘子!隱藏版橘子果園打卡去,療癒場景彷彿秒飛濟州島,季節限定美景別錯過,親近大自然放鬆身心靈,約會景點選這裡

※果實情況、價格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地主現場規定為主

◎照片來源IG:_a.raw_ 

新竹「桔滿緣休閒農場」佔地寬達2甲,橘子樹整齊排列的種植,放眼望去不斷延伸,拍照起來相當有意境,彷彿一座真的秒飛韓國濟州島,拍照打卡或是體驗採果樂都適合,是老少咸宜的踏青散步景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everlasting707 (今年11月拍攝)

◎照片來源IG:3more_hi4  (圖為今年11/28日時拍攝)

果園會提供摘採器具,摘採後還能將橘子帶回家,入園費每人100元,(可抵採橘消費),而且地主超佛心,在園內橘子可現採現吃不收費,好玩好拍又有香甜可口的橘子可享用,多個願望一次滿足,真是太幸福啦!(橘子實際價格與摘採規定,請依地主公告為主)

◎照片來源IG:vianliu0502

橘子預計一路到農曆年節左右都還有,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,毛小孩也能一同散散步,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,垃圾、果皮也別亂丟,要一起維護美麗的橘子森林,地主可能不定時休園,建議大家出發前先打電話預約以免撲空,快揪上好友們安排行程,準備出發玩一波吧!(下方有地址)※果實情況、價格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地主現場規定為主

◎照片來源IG:vianliu0502

◎照片來源IG:vianliu0502

-


【桔滿緣休閒農場】

地址:新竹縣寶山鄉新珊路269巷35號

時間:09:00-17:00

電話:0910159692

入園費:100元/人

-

※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桔滿緣休閒農場官方公告為主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