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、季節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◎照片來源IG:imissrainbow

桃園「長庚養生文化村」中,生態豐富植被遍布,春季時有櫻花可賞,秋冬還有落羽松林相當唯美,近日隨著天氣轉涼不少,園區中的落羽松陸續變色中,答上唯美湖畔木棧道,畫面美不勝收,美的就像是走進明信片中。

◎照片來源IG:fiiiiiiiibebe0301

落羽松在不同時節會展現不同風貌,春夏時會成現翠綠,入秋後會逐漸轉黃再轉為橘紅色,每次造訪都有不同的意境可拍,絕對是IG必收的美拍景點之一。預計12月下旬至隔年1月份會是最佳觀賞期,粉絲們可以開始安排行程,準備出發拍一波季節限定的美照。

◎照片來源IG:kitty0717

「長庚養生文化村」中,生態相當豐富,步道規劃相當完善,也設有兒童遊戲區,粉紅色的童趣隧道、沙坑等,情侶來此散步或是親子踏青都相當合適,更療癒的是地主免費開放,免收門票的祕境一定要收編,提醒大家前往時要愛護環境,請勿亂丟垃圾,才不會辜負地主無私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chihchun628

-


【長庚養生文化村】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長青路2號

※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、季節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※此景點為私人土地,相關參訪規定依地主公告為主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桃園】最新秘境!馬路中央多了一座大圓環,清水模+無邊際鏡面水池,白天夜晚都超美,還有淺水道、竹林、親子共融遊戲場玩整天!

▲桃園最新景點!

◎照片來源:桃園市政府

 

近幾年台灣各地的公園主題越來越豐富,除了有許多特色遊戲區外,藝術感的公園也是讓人驚喜連連,近期在桃園平鎮區新開幕的「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」,就以環形跨橋設計,將被道路切割的兩塊基地融合,取名為「乙未之環」,加上清水模紀念牆及半月型的無邊際鏡面水池,成為桃園最新打卡秘境。

◎照片來源IG:eric826220

 

歷經2年的工程,佔地約有1.1萬坪的「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」在近期正式開放,以「圓」作為設計意象,「乙未之環」內側包圍著清水模紀念牆「紀念之牆」,及半月型的無邊際鏡面水池「希望之泉」,白天靜謐,夜晚則會點上客家藍染顏色的夜景光雕,園區內還有淺水道、竹林、親子共融遊戲場等,任何年齡層來都合適。

◎照片來源IG:yuanyutai

 

而乙未之環地下室則規劃為「記憶展示空間」,以數位展示型態呈現乙未戰役相關史實及文獻資料,讓故事呈現更加豐富,與當年的歷史更加貼近,為深具歷史意涵的公園能有更深刻的歷史體會及瞭解。

-


【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】
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二段66號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