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試營運免費玩!

◎照片來源: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

位在基隆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,在近期主題館內的全新「錢鰻螺旋溜滑梯」正式登場啦!這座號稱全世界第一座錢饅溜滑梯,全長有32.8公尺,高度11.5公尺,約4層樓高,滑完全程僅需4秒鐘,想嘗鮮體驗,從12/24起至2022/1/6前,都能免費體驗1次!

◎照片來源: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

以海洋生物「錢鰻」作為溜滑梯彩繪圖案主題,入口處在海科館主題館5樓,高約11.5公尺至2樓,全程約4秒鐘即可抵達,在試營運期間,只要填寫問卷就能免費玩一次,未來收費價目也不貴,只要50元銅板價即可。

◎照片來源: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

除此之外,海科館館區北寧路邊與海科館大門入口處,也還有佈置聖誕彩燈能欣賞與拍照,且大門於明年元宵節前延長至晚上8點才關門,能體驗到不一樣的海科館夜間氛圍,難得機會可別錯過了!

 

-


【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】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
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(週一公休)

溜滑梯免費試營運日期:即日起至2022年1月6日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澎湖】主題、場次出爐!2022澎湖海上花火節再度攜手LineFriends,熊大、兔兔齊現身,璀璨煙火、無人機燈光秀超期待,記好時間一定要去

◎照片來源IG:tw.carina (示意圖/為之前澎湖海上花火節精彩回顧照)

今年的澎湖海上花火節原定為6月份登場,當時不巧遇上疫情攪局,主辦單位因應防疫優先,宣布全場次停辦,讓不少粉絲相當失望又無可奈何,近日主辦單位將「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主題、場次公佈,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明年的澎湖盛事。

◎照片來源IG:shengkai_travel

(示意圖/為之前澎湖海上花火節精彩回顧照) 

「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」將再度攜手超人氣LineFriends,於2022年的4/25~6/30日期間舉辦,地點一樣會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,除了原本宣佈的20場外,位在離島吉貝、望安、七美等也會規劃有離島煙火,加上5/21日馬公市觀音亭的再加碼,預計明年共會有24場璀璨煙火秀,搭配無人機燈光秀演出。

◎照片來源IG:qiuung(示意圖/為之前澎湖海上花火節精彩回顧照)

不過依照往年的經驗,海上花火節的活動期間,往往都是ㄧ房難求,機票也是秒殺,想朝聖的朋友們一定要早早規劃好行程,搶先卡位,以免向隅,提醒大家,出遊之既也別忘要配戴好口罩,保持社交距離,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


【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】

活動期間:2022/4/25~6/30日

地點:馬公市觀音亭園區、吉貝、望安、七美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