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童年泡泡球放大了!

◎照片來源IG:littlestar0202

 

自2020年舉辦第一場後,台中國美館第三屆的「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」,已經於12月25日正式登場,今年邀請來自台、日、澳、法國的藝術家們,以藝術、科技與表演之跨域創作的精神,打造10組具表演性裝置特質的「光之劇場」,讓人們進入光影交織的世界,成為光中地風景。

◎照片來源IG:littlestar0202

 

這回登場的「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」,以「光・舞弄・影」為主題,分為戶外與室內展覽(室內展覽尚未開放),其中最吸睛的,莫過於一眼就能望見,在草地上彷彿被時間定格住的巨無霸彩虹泡泡球,不管是白天的炫彩,還是晚上點燈後的魔幻,都讓人一秒回味童年吹泡泡時的快樂時光~

◎照片來源IG:havenn_travel

 

◎照片來源IG:havenn_travel

 

目前展期將從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展開,點燈時間為每日17:00-22:00,一旁還能順遊勤美、審計新村等景點,快來安排一場台中一日遊,期間限定玩起來!


【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

戶外展覽:𝟐𝟎𝟐𝟏.𝟏𝟐.𝟐𝟓-𝟐𝟎𝟐𝟐.𝟐.𝟐𝟖 𝟏𝟕:𝟎𝟎 -𝟐𝟐:𝟎𝟎 (除夕及初一照常開放)

室內展覽:𝟐𝟎𝟐𝟐.𝟐.𝟐𝟓-𝟐𝟎𝟐𝟐.𝟑.𝟐𝟎 𝟎𝟗:𝟎𝟎 -𝟏𝟕:𝟎𝟎 (星期一休館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中】試燈了!甜點聖誕嘉年華實體照搶先看,10米高珍奶聖誕樹、繽紛糖果麋鹿,20米噴泉水岸光廊夢幻登場,記好時間準備出發

◎照片來源IG:chinling_kuo (台中火車站前廣場)

台中聖誕節今年以「台中好甜!甜在其中」為主題,將於12/24~2022/01/09日期間展開,各式夢幻甜點造型聖誕裝置,陸續試燈實體照曝光搶先看,粉絲們可以先一睹璀璨裝置,待正式點燈後再衝一波台中拍起來!

◎照片來源IG:yainn6741 (柳川水岸步道【柳川藍帶水岸】)

 

◎照片來源IG:seculai

今年裝置會分別於火車站前廣場開始,延伸至周圍的柳川、綠川以及周邊文史建築台中文學館、市役所等地,點亮台中,10米高「有你珍好」珍珠奶茶造型耶誕樹、20米的「垂涎60尺」水水耶誕樹、「甜到會麋鹿」等,繽紛夢幻好拍又好看,邀請粉絲們一同漫步水岸,感受璀璨迷人氛圍。

◎照片來源IG:chinling_kuo  (新盛綠川水岸廊道)

更療癒的是這幾個展典搭車就能抵達,交通超方便,就算是沒有車的朋友們也能輕鬆玩,分散的展區也能達到人潮分流,不過要特別注意,正式點燈是12/24日起,目前僅是陸續試燈(不一定每天都會亮),想要在展期前先衝的朋友們可要碰碰運氣了,或是可以先看照片過過癮,待展期正式開始之後再出發。提醒大家,前往時別忘要配戴好口罩、保持攝焦距離,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

◎照片來源IG:tsotso_1206 (台中火車站前廣場)


【2021台中好甜!甜在其中-耶誕嘉年華活動】

活動期間:2021/12/24-2022/01/09日

活動地點: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、柳川、綠川、台中文學館、市役所等週邊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