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
【大村落羽松】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三段156巷36號

12月下旬至隔年的1月份,進入落羽松最佳觀賞季節,位在大村就有一座超唯美的落羽松森林,裡頭種植約600棵的落羽松,近期換上新裝,棕紅一片的景色美的就像是明信片上的風景,占地約2000坪的美拍小祕境還免收門票,絕對是季節限定IG必收打卡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keteryan

◎照片來源IG:nn2293816


【愛心樹】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168號(大葉大學內)

座標:(23.9980410, 120.5909990) 西側停車場內

近期在社群上爆紅的愛心造型樹也在彰化大村,位在大葉大學的校園內,一顆巨型的翠綠樹體,被修整成超大心形形狀,可愛模樣療癒又浪漫,而且這顆愛心樹還越長月大顆,情侶來此約會也很浪漫。

◎照片來源IG:xingyingxie

◎照片來源IG:xingyingxie


【雙心池塘】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聖瑤西路一段 (路旁產業道路)

距離愛心樹開車約5分鐘距離還有一處「雙心池塘」,位在彰化大村平和社區的,站在池塘中有種心心相印的感覺,這裡隱藏在鄉間小路旁,不仔細尋找很容易擦肩而過,也因此人潮不多,所以超好拍呀!

◎照片來源IG:danny___hung


【大路畔柑仔店】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三段2巷43號

營業時間:08:30-21:00

「大路畔柑仔店」保留古早時代的紅磚瓦屋,重現懷舊的柑仔店風貌,還有復古的海爆與彩繪牆,讓人彷彿穿越了時空打卡,這裡也是免收門票,是來到大村不可錯過的美拍景點之一。

◎照片來源IG:g.race____

◎照片來源IG:g.race____


【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】

地址: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9:00

「進昌咖啡烘焙館」採用歐風的巴洛克式建築,鵝黃色的外觀搭上白色圍欄,讓人彷彿秒飛歐洲下午茶,店家除了咖啡飲品外,也提供甜點與輕食,價格大約落在50-250元左右,相當親民,要是時間充足的話可以考慮來場浪漫的下午茶也很是愜意。

◎照片來源IG:cutejj394

◎照片來源IG:dora_hsin211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彰化】約會新景點!120公尺七彩湖景觀橋新登場,月光下環湖漫步超浪漫,繽紛LED霓虹閃爍,免收門票打卡去

◎照片來源IG:yongxinhong

全新的七彩湖景公園位在二林鎮代安宮廣場前,設有500米的環湖步道,走在上頭,湖面波光粼粼一覽無遺,白天愜意賞湖,夜晚點亮燈光是浪漫迷人。

◎照片來源IG:yongxinhong

 

其中最吸睛的還有一條長達120米的空中廊道,上頭裝設了七彩的LED燈光,夜晚時繽紛璀璨的廊道,映在湖面上的光影,畫面相當夢幻,七彩湖景裝置還搭配了太陽能,採用綠能科技打造美景,廢棄魚塭搖身一變,要讓粉絲們體驗不一樣的二林夜之美。

◎照片來源IG:yongxinhong

景觀橋與環湖步道皆是免費參觀,提醒大家,前往時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,不要作出危險舉動,且盡量結伴而行,粉絲們可以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有機會到彰化可以考慮順道一訪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yongxinhong


【七彩湖景觀橋】

地點:彰化縣二林鎮舊二路(二林舊社代安宮廟前)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