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來去踏青!芬多精滿滿隱藏版步道在這

◎照片來源IG:miss_anitayang

 

新竹尖石是每年賞櫻好去處,但除了賞櫻外,還能順便來場森林秘境健行,這條近幾年才興建完工正式啟用的「老鷹溪步道」,是一處鮮少為人知的隱藏版步道,沿著溪邊而行,漫步林間超紓壓,石砌木棧拱橋、瀑布更是拍照打卡好去處!

◎照片來源IG:rraayy27

 

全長約900公尺,來回80分鐘左右的「老鷹溪步道」,屬於入門級的迷你步道,入口處就位在新竹尖石玉峰國小旁,因步道上空常有老鷹出沒,因而得名,步道沿溪而行,途中會經過一座橫跨老鷹溪的石砌拱橋,終點則是氣勢滂沱的裡埔瀑布,感受一場滿滿芬多精與負離子的健行之旅。

◎照片來源IG:picklife_world

 

◎照片來源IG:chunnw0403

 

老鷹溪步道距離內灣老街大約有一小時車程,在行程安排上記得多留意時間,如果怕暈車,途中會經過宇老派出所,可以稍做休息,入口處未開放停車,附近空地停車價格為100元/次(依商家公告為準),沒有難度的健行下回來安排一下吧!

-


【老鷹溪步道】
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竹】新秘境曝光!最新版「海之聲」太好拍,蔚藍大海與純白風車一齊入鏡,療癒小清新隨拍就能有!

▲看海新秘境!

◎照片來源IG:ygt1016

 

有著新竹版高美濕地之稱的海之聲,因海波堤剛好向著海面,如同筆直入海般的天堂路,而成為美拍打卡景點之一,可惜在2015年受到颱風破壞後美景不再,但在最近又被許多網友們發現隱藏版的「新版海之聲」,不僅有蔚藍大海,還加上純白大風車點綴,療癒又超好拍!

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

 

這處距離原本海之聲約400多公尺的新景點,相比以往更加寬敞,一旁剛好還有一座純白大風車,拍起照來特別清新感,網友們也建議,中午滿潮前來,拍照比較不會背光,或是日落傍晚十分左右,更能拍出一張張美照。

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

 

不過由於沒有加裝護欄,還是建議在拍照前要隨時注意安全,並且前往前先查詢是否為漲潮時間,否則退潮時海堤兩旁是沒有水的喔!


【新海之聲】

Google導航座標:24.7394278, 120.8879080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

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