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免費夜景新秘境!

◎照片來源IG:shy_team_photo

 

在台中想來場浪漫的夜景約會不一定要去餐廳,除了望高寮、朝陽後山等知名景點外,隱藏版的免費賞景秘境再加一,這處近幾年才正式完工啟用的「望月峰-獻堂登山步道」,總長約330公尺,只要10分鐘就能登高看景,180度遠眺中彰投百萬夜景!

▼寬敞的景觀平台能180度遠眺中彰投景色

◎照片來源IG:mooshmeng

 

這條位在霧峰林家花園附近的「望月峰-獻堂登山步道」,是林家花園12景之一,在當年由霧峰林家族長-林獻堂,邀請中國近代國學大師-梁啟超到此座山峰遊覽觀光,具有重要歷史意義,平緩的步道皆是木棧階梯,是條簡單輕鬆的步道。

▼除了歷史文化意義重大外,美景也成為林家花園的12景之一

◎照片來源:台中市政府

 

才十分鐘的路程就能欣賞百萬市景~下回來台中不想人擠人,又不知道可以去哪了話,不妨順便來場霧峰一日遊,好玩好拍景又美!


【望月峰-獻堂登山步道】

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成功路287號(入口處在阿罩霧公園旁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中】來嚕狗!全新開幕寵物友善餐廳,巨大狗店長超萌登場,哈士奇、臘腸、阿拉斯加可愛到不行,挑高空間玻璃屋一起玩耍超療癒

◎照片來源IG:tsao.coco.0211

「Nago Nago-寵物友善餐廳」裡面有8隻狗狗店長,阿拉斯加、哈士奇、臘腸通通有,一進店裡牠們就會熱情的招呼,呆萌神情與毛茸茸的可愛模樣,融化不少客人的心。

◎照片來源IG: tzuying._

◎照片來源IG:butternba

店家採用空曠且挑高的設計,讓客人可以近期與狗狗們互動,想養狗狗可是不能養的朋友們也能來此"嚕狗"過過癮,家中有毛小孩的朋友也可帶著寶貝們一起來交朋友(要注意禮貌遵守規則,會酌收狗狗入場費),大小朋友都能玩到超開心。

◎照片來源IG:butternba

◎照片來源IG:boyu5025

店家除了咖啡飲品外,也提供主食、輕食、甜點等,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30~350元間,店內也有一些寵物選物可以逛,在閒暇的午後來場午餐約會也很不錯,提醒大家,互動時要小心放低音量與動作,才不會不要嚇到可愛的狗狗們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butternba


【NAGO NAGO-寵物友善餐廳】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同榮路93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
電話:04 2426 9915

※來店狗狗需遵守店家公約,且酌收狗狗入場費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