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 (圖為今年1/9日時拍攝花況)

「三峽大熊櫻花林」園區占地約1.4萬坪,裡頭的櫻花木多達2500株,超過6種品種,每年一月份起接力綻放,粉紅櫻花滿開整片宛如仙境,畫面美不勝收,近日三色寒櫻陸續盛開開約5成左右,多達900株的三色櫻綻放,有不少攝影愛好者已搶先朝聖,相信再過不久又會掀起IG打卡旋風。

◎照片來源IG:peipei.cheng.315(圖為今年1/10日時拍攝花況)

除了率先登場的三色寒櫻外,園區內還有八重櫻、香水櫻、富士櫻、染井吉野各類櫻花,將接力登場,往年一路到三月都有可賞,若是天氣狀況允許,預計過年時就能看見櫻花滿開一片的夢幻美景。

◎照片來源IG:yijiun_lee  (圖為今年1/08日時拍攝花況)

◎照片來源FB:三峽大熊櫻花林

今年「三峽大熊櫻花林」還首度開放"賞夜櫻",新增了夜櫻區及燈海,每晚17:00-20:00亮燈,白天夢幻晚上浪漫,皆有不同意境,愜意踏青還是約會都適合。提醒大家,園區內皆為緩上坡,若是年長者或嬰兒車及行動較不方便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斟酌一下,前往時也別忘要愛護環境,請勿破壞或摘採,不要留下垃圾,且要記得全程配戴好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並遵守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FB:三峽大熊櫻花林

◎照片來源FB:三峽大熊櫻花林

🌸2022櫻花品種及預計開花時間:

三色寒櫻-元旦初陸續盛開(約900棵)

台灣八重櫻-國曆一月底至二月初盛開(約1200棵)

福爾摩沙櫻-國曆二月初陸續盛開(約300棵)

香水櫻-國曆二月中旬盛開(約1000株)

富士吉野櫻-國曆二月底盛開(約800棵)

染井吉野櫻-國曆三月初盛開(共約800棵)

-

【三峽大熊櫻花林】

花季期間:即日起~3/20日

地址:三峽區竹崙路228號(建議導航"三峽大熊櫻花林)

營業時間:06:00-20:00(17:00亮燈)

※平日每人120元/假日每人150元

※園區內舖設地毯,汽機車無法入園

※沒有公車直達大熊櫻花林,最近的公車到山下農林公司茶文館,走到大熊需步行5公里

※帶外食、禁止吸煙、禁止攀爬樹木及拉扯櫻花、寵物請繫上牽繩

※園區面積約5甲,皆為緩上坡有鋪設地毯,雨天易滑,年長者丶輪椅族及幼兒請斟酌是否入園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北】超療癒!最新景點快來拍,「角落小夥伴」大型水上裝置全台首次亮相,超萌角色夜晚還會發光!

▲最新裝置藝術太萌太療癒!

◎照片來源IG:jerry.wj.chen

 

還記得先前在碧潭出現的萌萌幾米裝置藝術嗎?這回年末療癒再升級,最新「角落小夥伴」大型水上裝置首次在台亮相,水上一字排開白熊、企鵝、貓、炸豬排4隻角色,一旁還有乘坐在大恐龍(蜥蜴)身上的小恐龍(蜥蜴),超萌模樣不僅白天療癒,晚上還會點燈展現另一種氛圍~

◎照片來源IG:yu_ru_61

 

從即日起至2022年3月24日登場的「來!碧潭小角落」活動,特別邀請「角落小夥伴」裝置藝術放置在碧潭之上,不僅每晚6點起至10點會點燈,還有機會免費獲得「療癒玩偶」活動,只要在碧潭這找到角落小夥伴QR Code,掃描後答題玩遊戲,答對者且完成活動步驟後,即會出現「前往抽獎」點擊按鈕,接著到「新北旅客」FB的指定貼文下TAG一位朋友並留言,就有三波機會能獲得角落小夥伴玩偶。

◎照片來源IG:isjerry

 

◎照片來源IG:newtaipeitour

 

首次在台灣登場的超萌「角落小夥伴」大型水上裝置,現在只有碧潭看的到,想拍可別錯過啦!


【2021碧潭地景裝置-來!碧潭小角落】

地點:新店碧潭

展期:2021年12月23日-2022年3月24日

點燈:每日晚間6點至10點

◎照片來源:新北旅客

 

◎照片來源:新北旅客

 

◎照片來源:新北旅客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