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主燈聲光秀-活動期間每日17:30-22:00每半小時一次,演出長度約3分鐘

《新竹過好年:虎嘯生風》活動將於1/21~2/28日期間展開,以「虎嘯生風」為主題,在東門城與護城河周邊公園打造多座聲光裝置,點亮新竹,以各種聲響與音樂裝置營造年節熱鬧歡騰的氛圍,要陪大家一起迎新春過好年!

▲「禹禹藝術工作室」以竹子等複合媒材編織出「身風」,在護城河道上構築半圓型的長廊,搭配隨風轉動、宛如花朵般的風扇,象徵虎虎生風

最受矚目的主視覺部分,3公尺高、2公尺寬的「光虎」將鎮守東門城,白天遠看吸睛,夜晚時點亮燈光也超有意境,而且設計團隊還特地融入聲光「虎嘯」,栩栩如生相當有看頭。另外還有,展現新竹九降風特色的「掌聲林」、動力燈光雕塑「徹夜未眠直至晨光」、編織作品「身風」、LED「無限光景」、「小光虎踏青」等,都是這次必看必拍亮點。

▲「無限光景_護城河版」,以LED搭配未來感的電子音樂,畫面前段呈現捉摸不定的風與水,當圖像以虎紋方式經過水面時則會出現低吼聲的樂音,畫面也漸漸回穩,象徵虎年新希望

擅長動力機械的「穀米機工」,以老虎黃、白、黑的斑紋發想,設計出燈光雕塑「徹夜未眠直至晨光」。每當九降風吹起,燈光雕塑圓環將自動轉動,交錯甩動時,宛如老虎跳耀護城河

1/21日開幕當天,也邀請了現代舞團隊「小事製作」與金曲獎 得主歌手「壞特」,一同共襄盛舉,開幕日於東門城圓環打卡,可以免費或得限量300份的「小光虎提燈」、「設計款口罩」,還沒有安排活動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到新竹看燈去,提醒大家,前往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(下方有地址)

▲開幕日於東門城圓環打卡,可以免費或得限量300份的「小光虎提燈」、「設計款口罩」

-


【新竹過好年-虎嘯生風】

展覽日期:2022/1/21~2/28日 每晚17:00-22:00亮燈

展演場地:東門城與護城河周邊公園(東門圓環至世界街區段)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竹】浪漫約會!新開幕廣角夜景餐廳喝咖啡,夢幻愛心LED燈飾超夢幻,峇里島渡假風露天座位超愜意,約會景點選這裡

◎照片來源IG:minna_._._

「可可與不可景觀故事館」位在新竹湖口的一座半山腰上,坐擁地理位置優勢,附近少有遮蔽物,可遠眺市景,視野相當遼闊,夜晚時城市裡的燈火闌珊盡收眼底,相當迷人又浪漫。

◎照片來源IG:minna_._._

◎照片來源IG:minna_._._

餐廳中也設置了多座夢幻的網美裝置,繽紛木馬、LED愛心燈飾,還有可愛的「雪寶」,近期為迎接聖誕節的到來,近期還設置了麋鹿雪橇燈飾,半露天的座位還有峇里島渡假風的元素,每個角落都相當好拍,來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將相機充飽電呀XD

◎照片來源IG:minna_._._

室內的空間採用大騙的玻璃窗,座位與座位間不會離的太近,一樣能夠愜意賞景放鬆,店家除了咖啡飲品外,也提供輕食、鍋物、甜點、煎餃、披薩等,選擇相當多,菜單價位大約落在80~380元間,相當親民,就算是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們,也能輕鬆約會打卡。

◎照片來源IG:minna_._._

◎照片來源IG:minna_._._

不過要特別注意,因為餐廳位於郊區,加上上山的路沒這麼寬敞,夜晚路上的光線較暗,大家晚上前往時要記得小心駕駛多加注意安全,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的景點,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想要約會就不怕沒地方去啦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sheshe8671

◎照片來源IG:minna_._._

-


【可可與不可景觀故事館】

地址:新竹縣湖口鄉祥喜路298巷136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5:00-00:00(週一週二公休)/假日12:00-00:00

電話:03-569-5085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