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史努比花生漫畫關愛巡迴展》台中站將於1/21~3/8日期間,在新光三越台中港店 10 樓天空劇場登場,以關愛自己、關愛彼此、關愛地球,三大主軸,打造超萌展區,展期間恰逢農曆春節,台中站還特地加碼推出,喜氣洋洋的過年氣氛超萌打卡牆,好拍又好逛,且還免收門票,粉絲們可以考慮列入走春行程!

▼超可愛的大頭史努比公仔1/21~3/8日期間底達新光三越台中港店 10 樓天空劇場展出,還沒拍到的朋友們一定要把握機會

◎照片來源IG:maoni_1011  (示意圖/台北站時拍攝)

台中場規劃為這次巡迴展的最大展區,一進展區會先看到查理布朗抱史努比的大型拱門,看到他們友愛彼此的模樣,真的可愛到讓人瞬間融化,另外,還有3D立體的史努比等身公仔、巨大慵懶充氣史努比,查理布朗、胡士托,多座繽紛的打卡佈景,每個角落都好拍到不行,來之前一定要先將手機充飽電呀XD

 

除了拍美照打卡外,現場也設置週邊商品區,從公仔玩偶、生活用品、辦公文具、隨身小物通通有,而且搭配農曆虎年還特地推出了史努比虎紋披風玩偶,鐵粉們一定要手刀收藏,防疫當前,醫療口罩不離身,這次 PEANUTS再推出多款超可愛的平面&立體雙鋼印醫療口罩,防疫的同時也要超可愛!

▼史努比虎紋披風玩偶-1/21日開賣/580元

▼胡士托戴墨鏡紀念公仔-全球限量-原色399隻1/21日開賣/1280元;金色199隻1/28日開賣1480元(皆有序號,不可選號)

 

▼單枚紀念幣-手捧愛心款 1/21 開賣;歡慶新年款1/28開賣(350元)

▼限量愛心公仔(金色)-1/21早上 11:00開賣,限量100隻隻,皆有序號(不可選號)/售價2680元;官網同步登場傳送門👉 線上購買

▼史努比木頭吊飾-療癒的居家木製吊飾以明信片的方式做設計,讓大家可以透過手寫的溫度,將祝福送給親友們,1/21日開賣145元個;175 元/個(黑板款)

《史努比花生漫畫關愛巡迴展》台中站於1/21日起展至3/8日止,粉絲們可以多利用平日時間前往,必開人潮尖峰時段,提醒大家,前往看展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,保持社交距離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(下方有地址)

▼史努比平面/立體雙鋼印醫療口罩,1/21開賣(平面299元30入/立體499元20入獨立包裝),線上同步登場 傳送門👉 線上購買

 

▼展覽限定關愛系列-生日鑰匙圈-1/21日開賣(150元)

 

▼遊樂園公仔盲盒-1/21開賣(299元)

▼PEANUTS限量驚喜包(990元市價高於2000元)


【史努比花生漫畫關愛巡迴展-台中站】

展覽時間:2022/1/21(五)~2022/3/8(二)

展覽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(新光三越台中港店10樓天空劇場)

營業時間:依照百貨營業時間為主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中】童年放大版!台中最新佈景來這拍,巨型幻彩泡泡球超萌超好拍,期間限定免費展出,要拍趁現在!

▲童年泡泡球放大了!

◎照片來源IG:littlestar0202

 

自2020年舉辦第一場後,台中國美館第三屆的「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」,已經於12月25日正式登場,今年邀請來自台、日、澳、法國的藝術家們,以藝術、科技與表演之跨域創作的精神,打造10組具表演性裝置特質的「光之劇場」,讓人們進入光影交織的世界,成為光中地風景。

◎照片來源IG:littlestar0202

 

這回登場的「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」,以「光・舞弄・影」為主題,分為戶外與室內展覽(室內展覽尚未開放),其中最吸睛的,莫過於一眼就能望見,在草地上彷彿被時間定格住的巨無霸彩虹泡泡球,不管是白天的炫彩,還是晚上點燈後的魔幻,都讓人一秒回味童年吹泡泡時的快樂時光~

◎照片來源IG:havenn_travel

 

◎照片來源IG:havenn_travel

 

目前展期將從即日起至明年2月28日展開,點燈時間為每日17:00-22:00,一旁還能順遊勤美、審計新村等景點,快來安排一場台中一日遊,期間限定玩起來!


【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號

戶外展覽:𝟐𝟎𝟐𝟏.𝟏𝟐.𝟐𝟓-𝟐𝟎𝟐𝟐.𝟐.𝟐𝟖 𝟏𝟕:𝟎𝟎 -𝟐𝟐:𝟎𝟎 (除夕及初一照常開放)

室內展覽:𝟐𝟎𝟐𝟐.𝟐.𝟐𝟓-𝟐𝟎𝟐𝟐.𝟑.𝟐𝟎 𝟎𝟗:𝟎𝟎 -𝟏𝟕:𝟎𝟎 (星期一休館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