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taoyuan543

要說台灣最受歡迎的小吃,一塊塊汁多味美、酥脆香辣的雞排絕對少不了,但除了一般的雞排外,近幾年更是流行內餡包好包滿的「爆餡大雞排」,光看就讓人食慾大增,這回就來特搜全台幾間邪惡大雞排,放開減肥的束縛,先吃飽了明天才有動力XD!

#台北-【轟炸雞排】

這間從原本的光華商場搬到新莊,又從新莊搬到公館,再從公館般到小巨蛋附近的超人氣雞排店,主打可以牽絲牽很長的起司,還有甜甜口味的雞排,其中人氣口味有椒鹽起司、梅子起司、明太子起司都很推薦喔!

◎照片來源IG:chianghanc

【轟炸雞排】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68巷2之5號(小巨蛋4號出口,育達商職公園旁)

營業時間:12:00-14:00、15點到售完,7點為最後出餐時間(星期日公休)

-


#桃園-【陳記鹹酥雞】

這間在IG上爆火的中壢必吃美食-「陳記鹹酥雞」,一週只營業4天,每次開店僅有短短四小時,主打浮誇配料的雞排炸物,濃厚的起司內饀裹入雞排中,炸的金黃酥脆,一口咬爆漿的牽絲起司宛如噴泉般湧出,超級療癒,更被網有譽為「被燙傷也要吃」的超狂美食,另外還有明太子、海鮮、干貝絲瓜蛤蜊雞都是人氣必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tingyu.wu1106

【陳記鹹酥雞 - 中園總店】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市中園路100號(總店)

營業時間:週四~週日/14:00-18:00

-


#高雄-【迷路炸物店】

這間內餡包好包滿的超邪惡雞排店,首推滿滿牽絲明太子起司的「紅絲帶雞排」啦!一口咬下內餡多到要爆開,超級滿足吃貨們的口欲阿~除此之外,蟹肉起司鳳梨、三星蔥蟹肉等隱藏版口味更是讓人驚喜,不過老闆會不定期更換隱藏版菜單,想吃可得碰碰運氣了。

◎照片來源IG:cookie_0709

【迷路炸物店】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90巷10弄25號

營業時間:15:30-23:00(公休日依店家公佈為主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雲林】銅板美食!超浮誇爆醬雞排好欠吃,金黃酥脆外皮,流餡起司好邪餓,隱藏版美食錯過捶心肝

◎圖片來源IG:pineapple_foodie

雲林虎尾「爆醬雞排」位在新生路上,小小的紅色招牌攤位相當低調,裡面卻藏著超浮誇的"爆醬雞排",浮誇餡料價格卻超親民,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銅板點心。

◎圖片來源IG:enping0928

店家招牌「爆醬雞排」厚切的雞排包裹著濃郁的起司,扎的金黃酥脆的外皮,一口咬下鮮嫩多汁的雞排與爆漿起司,黃金比例的結合,搭上胡椒香氣,口感超有層次,令人欲罷不能,一份超滿足的爆餡雞排,只要60元銅板價就能吃,絕對是來到虎尾不可錯過的美食之ㄧ。

◎圖片來源IG:pineapple_foodie

◎圖片來源:爆醬雞排

除了雞排外店家也提供各式炸物,菜單價位落在10~70元左右,相當親民,就算是沒有太多預算的小資們也能輕鬆點,隱藏版的銅板美食ㄧ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有機會來到虎尾,可別錯過囉!(下方有地址)

◎圖片來源IG:alicia__share

-


【爆醬雞排】
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新生路173號

電話:0919-014102

營業時間:14:00-22:00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