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molly888666  (圖為今年2/9日時拍攝花況)

桃園市復興區「悠然秘境小屋」景觀餐廳,種植不少櫻花木,每年2月中旬開始,八重櫻和吉野櫻陸續綻放,粉紅花朵附蓋著翠綠山坡,畫面美不勝收,今年因氣候緣故,花期來的較早,目前已可賞滿開一片的夢幻場景,想拍出季節限定的夢幻美照,目前正是好時機。

◎照片來源IG:yayayxc  (圖為今年2/5日時拍攝花況)

◎照片來源IG:yayayxc  (圖為今年2/5日時拍攝花況)

「悠然秘境小屋」園區佔地寬廣,生態相當豐富,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可賞,樸實的矮房被綠意包圍著,可以一邊享受大自然美景一邊喝下午茶相當愜意,餐廳提供咖啡飲品、輕食、甜點等,菜單價為落在60~200元間相當親民,小資們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。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,帶著家中毛小孩一起漫步櫻花樹下,也很是放鬆。

◎照片來源IG:x.x.x_diddy

◎照片來源IG:joyce.mu.7

若是想單純參觀的朋友,採自主投入每人50元(不能抵消費),只要銅板價就能賞花拍超多美照,CP值超高,不過這裡的櫻花林大部分屬山坡地形,建議前往的朋友穿著平底好走的鞋子會比較方便,若是氣候狀況允許預計2月底前會是最佳賞花期,提醒大家,前往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、保持好社交距離,並遵守相關的防疫措施,也要好好愛護環境,請勿破壞或攀折花木,才不會辜負地主與大家分享的美意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joyce.mu.7

◎照片來源IG:joyce.mu.7


【悠然秘境小屋】

地址:桃園市復興區三民路19鄰號(航悠然秘境小屋)

門票:每人50元自由樂捐不抵消費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桃園】浪漫約會!星空農莊祕境喝咖啡,百萬夜景超迷人,可愛小動物近距離接觸,美拍打卡很可以,小酌喝一杯放鬆去

◎照片來源IG:minna_._._

「梵谷星空休閒農莊」在龍潭經營多年,是一家景觀咖啡廳同時也是間小農場,咖啡廳採用大片的玻璃窗設計,裡頭略帶美式休閒風格,戶外座位區可以一邊吹著徐徐微風一邊下午茶,白天賞景,傍晚看夕陽,晚上時都市裡的燈火闌珊盡收眼底,絕對是療癒放鬆的理想景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yishannnx

 

◎照片來源IG:lin_lin817

咖啡廳還有一座透明圓形泡泡盪鞦韆,在夜晚時拍照起來可以與百萬夜景同框入境,絕對是IG網美照必收打卡點,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店家,店家裡面有飼養小動物可以近距離互動,也能帶著家中毛小孩,一起在大片的翠綠草地奔跑玩耍很是愜意。

◎照片來源FB:梵谷星空 休閑農莊

店家除了咖啡飲品,也提供輕食、義大利麵、甜點、酒類等,與三五好友在星空下談天,小酌一杯也很不錯,可以賞景喝咖啡又能拍美照,被小動物療癒的景點,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,找機會朝聖呀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tritree79

◎照片來源IG:minna_._._

-

【梵谷星空休閒農莊】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4巷8號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 14:00–05:00/週五、週六 14:00–05:30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