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◎照片來源IG:linedwige    (圖為今年2/21日時拍攝花況)

 

每年2-3月各地的櫻花陸續綻放,全台掀起一股追櫻熱潮,台中泰安派出所附近,每年都是中部受矚目的賞櫻景點之ㄧ,今年泰安櫻花季於2/19~2/28日期間舉辦,活動期間會進行交通管制14天,雖然活動只有10天,但若是氣候狀況允許,預計228之後還是有花可賞至3月中旬左右,管制的部分也會至3月中。

◎照片來源IG:abow0314   (此圖為之前櫻花季時拍攝精彩回顧照)

今年也會於夜間增設照明燈,賞夜櫻也別有一番風情,綿延百尺的八重櫻小徑,夜間點燈更是浪漫,隨手一拍都相當有意境。近期連幾日下雨,雖有不少花苞被打落,但還是有多株櫻花樹花都開的茂密,一點也不減櫻花迷人風采。

◎照片來源IG:w.min1023  

泰安櫻花相較於ㄧ般高山櫻花,地點較為親民且好抵達,不過附近多為鄉間小道,加上櫻花季期間交通管制,開車的朋友可能要停在較遠的地方再步行,建議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會比較方便,提醒大家,前往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、實聯制登記,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ruting_ss

◎照片來源IG:jaylove791206  (為之前櫻花季時拍攝花況)

-


【泰安櫻花季】

活動期間:2/19~2/28日(交通管制至3月中)
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27號

※花況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中】免衝高山!隱藏版平地櫻花公園免費拍,粉紅河津櫻、桃紅八重櫻通通有,百株櫻花盛開超好拍,季節限定追櫻去,IG美照刷起來

※自然景觀&花況可能因氣候、季節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◎照片來源IG:_chia.uu_  (圖為今年2/13日時拍攝花況)

近日隨著天氣漸暖,各地進入櫻花季節,位在台中后里中科崴立櫻花公園的櫻花也悄悄盛開,相較於海拔高的地區,平地櫻花更加平易近人,要是沒有太多時間衝高山賞花的朋友們,到后里也有浪漫粉紅櫻花可以過過癮拍美照。

◎照片來源IG:bruce570318  (圖為今年2/19日時拍攝花況)

◎照片來源IG:stay0316  (圖為今年2/15日時拍攝花況)

中科崴立櫻花公園種植上百顆櫻花,粉紅的河津櫻和桃紅色的八重櫻都有,櫻花步道旁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,拍照起來很有意境,目前櫻花開約5-6成左右,預計2月底~3月初會是最佳觀賞期,不過實際的花開情況,還是要視氣候而定,粉絲們可以準備走起再拍一波美照。

◎照片來源IG:bruce570318  (圖為今年2/19日時拍攝花況)

◎照片來源IG:bruce570318  (圖為今年2/19日時拍攝花況)

這裡其實是由台中后里崴立機電老闆無私分享的櫻花公園,千坪的園區百株櫻花通通免費開放大家賞櫻拍照,超級佛心,提醒大家前往時要記得不要破壞環境,才不會辜負老闆的一番美意,也要記得配戴好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

◎照片來源IG:_chia.uu_  (圖為今年2/13日時拍攝花況)

-


【中科崴立櫻花公園】

地點: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四段600號

※花況可能因氣候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