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來去免費摘玉米!

◎照片來源:臺南市東山區公所

 

這週又有理由去台南玩啦!位在東山區新東路一段、龍鳳一街交叉口附近,距離東山老街約200公尺的空地,最近打造一座期間限定「玉米迷宮」,不僅新奇又有趣,在本週六(3/5)還推出一日主題活動,有市集、趣味活動外,還能親自下田體驗採收樂趣,免費讓你摘回家!

◎照片來源:臺南市東山區公所

 

這回為了活化此處近2.1公頃的空地,公所特地在這種下6分地玉米以及2分地地瓜,目前玉米田已經快成熟,特別舉辦了「2022東山區玉米迷宮食樂趣」活動,不僅能一遊難得的玉米迷宮,3月5日(六)當天更有一系列活動登場,農產品與文創的食樂市集、玉米創意搬搬樂、彩色玉米水煮秀等,在當天下午兩點至四點,還會分梯次進行免費的「玉米採收體驗」,十分有趣~

◎照片來源:臺南市東山區公所

 

不過要注意,採玉米體驗不須付費,但因為次純粹的體驗活動,每梯次開放時間、人數均有固定,也限定每人限採數量,在活動當天會場會定時定點發放採玉米的體驗券,數量有限,發完為止。

-


【2022東山區玉米迷宮食樂趣】

地點:文小二文教用地(東山區新東路一段及龍鳳一街交叉口)

活動日期:

03/02(三) ~ 03/04(五):09:00~17:00 玉米迷宮自導式遊賞

03/05(六):

  • 09:30~17:00 食樂市集
  • 09:30~15:00 玉米迷宮集章兌換限量小禮物
  • 09:30~16:00 趣味體驗活動(親子玉米創意搬搬樂、植物槌染體驗、食農教育小學堂)
  • 10:30~11:30 開幕典禮
  • 09:30~14:00 彩色玉米水煮秀&開放民眾索取
  • 16:00~18:00 下田採收趣~開放民眾採收玉米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南】童年回憶!古早味玉米造型冰淇淋,香草夾心濃郁美味超懷念,隱藏版三十年老店穿越時空回到小時候,銅板價回味別錯過

◎照片來源IG:money9992

台南「立大冰城」在地營業超過三十餘年,保留簡約的招牌與店面,沒有過度浮誇的裝潢,彷彿穿越時空回到小時候的純粹,店家的菜單也是走古早味風格,越來越少見到,「玉米造型冰淇淋」、「蘇打餅乾冰淇淋」等古早味冰品,這裡還有賣!

◎照片來源IG:money9992

「玉米造型冰淇淋」金黃色的餅皮,吃起來口感微軟越嚼越香,裡面包覆著濃郁的香草冰淇淋,甜甜的口感,充滿幸福滋味。另外還有一款「三明治」蘇打餅乾冰淇淋,也是來店必點,不僅口味超經典,打卡上傳IG也相當可愛。

◎照片來源IG:imykstreet

◎照片來源IG:money9992

店家也有販售冰棒、雪花冰、紅茶飲品等,菜單價位落在13~50元間,相當親民,小資們也能療癒開吃,隱藏版的復古風味冰店,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有機會來到台南,可千萬別錯過囉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imykstreet


【立大冰城】

地址: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304號

營業時間:09:00-22:00

電話:06-583-8538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