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xfengliang

隱藏在員林百果山上,有一座充滿日式風情的小祕境,「員林神社遺址」,從1931年創建,已有91年的歷史,至今保存的相當良好,保留參拜道、狛犬、神馬等遺跡,宛如秒飛日本,想拍出IG打卡美照,這裡一定要收編!

◎照片來源IG:an700328

「員林神社遺址」位在知名的百果山幸福溜滑梯旁,坐擁地理位置優勢,視野相當遼闊能遠眺市景,二戰後改為忠烈祠,雖然神社參道上的鳥居已經被改為中國式的牌坊,但參拜道兩旁仍保留原有之石燈籠、銅馬及高麗犬,拍起來還是相當有意境。

▼百果山幸福溜滑梯就在旁邊,親子出遊大人可以拍美照,小朋友也不怕無聊

◎照片來源IG:

fifi911911 

不過要前往「員林神社遺址」要特別注意,神社的階梯較多,行動較不方便的朋友與長者,或娃娃車,可能沒這麼方便,前往時要先評估自身狀況,神社距離「恐龍主題百果山探索樂園」,開車僅約2分鐘左右,也是IG上熱門的打卡點,可以考慮一起列入行程中,來場美拍小旅行喔!(下面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an700328


【員林神社】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湖水路12號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 【彰化】到員林約會去!歐風小屋吃甜點,浪漫星空帳篷看夜景,她喜歡的通通有,超浪漫打卡去

【無窮 想想飲。木耳露。甜點】

位於員林「無窮 想想飲。木耳露。甜點」,看名字就知道是ㄧ間擁有豐富美味的甜點店,外表有種復古老宅搭上歐風感又帶點文青風,除了超好拍之外,裡頭販售的舒芙蕾更是入口即化,新鮮水果搭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,絕對是超幸福的滋味。

 

▲座在櫥窗旁想受窗外的綠意盎然及柔合的日光,伴隨著咖啡香和療癒甜點不知不覺就讓人渡過了一整個下午,十分愜意自在

◎照片來源IG:endless9399

 

▲店裡舒芙蕾口感綿密,搭上季節性的新鮮水果,光是看照片就想立刻衝到員林去阿~

◎照片來源IG:happyday729

無窮 想想飲。木耳露。甜點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三條里三條街200巷29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9:00(週三公休)

【極光森林 Aurora Forest】

 

位在彰化的「極光森林」,晚上夜景相當迷人,園區還推出浪漫的「星空帳篷」座位,抬頭仰望就能看到璀璨的星點,彷彿就像在森林中露營,遠眺山下的市區,超廣角夜景一次收編, 帶著另一半到這裡喝咖啡賞夜景根本浪漫指數爆錶阿!

 

▲浪漫星空帳篷座位,繫上小圓燈泡在夜晚中閃閃發光,遠眺山下美景一覽無遺,真的是超浪漫

◎照片來源IG:candy02._.05

 

極光森林 Aurora Forest

地址: 510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17:00-23:00 / 週六~週日11:00-23:00 / 週一公休

【日佐甜室】

充滿老宅元素的日佐甜室,低調隱藏在巷弄中,店內環境寬敞舒適,裝潢採用復古感的綠色花磚,簡約又不失時尚感,店內販賣著各種飲品及限量甜點,如果想找個有氣氛又不想人擠人的地方好好約會,這裡絕對是首選。

 

▲老宅感的外表隱藏在巷弄中,裡頭販售著限量供應的美味甜點,根本是內行人才會來的隱藏版景點

◎照片來源IG:abby_0127

▲日佐甜室主要提供常溫甜點為主,不僅美味外表也是相當講究,根本就是藝術及美味的結合

◎照片來源IG:________531.y

日佐甜室

地址:員林市中山路二段131巷28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
【皇潮鼎宴禮宴會館】

純白色調的尖拱型設計的迴廊,搭配著前方水池造景,搭上浪漫的藍色雕花階梯,讓人彷彿一秒來到希臘,置身在浪漫國度中,也有不少新人來此取景婚紗照,絕對是拍網美照的好地方阿!

▲純白色調搭上夢幻的藍色,讓人彷彿一秒來到希臘,美的令人不敢相信在台灣阿

◎照片來源IG:bb211019

皇潮鼎宴禮宴會館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員林大道一段298號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【百果山探索樂園】

 

百果山探索樂園是全台唯一以恐龍為主題的親子探索樂園,裡面栩栩如生恐龍造景,不管是大人小孩來到這裡都會拍到失心瘋阿!千萬別想說這裡是小孩才會來的地方,情侶們如果想留下深刻的閃光照,這裡的各種場景絕對可以拍到超滿足。

 

▲想拍出和別人不一樣的情侶閃光照,一定要來百果山探索樂園,裡面還有休憩區、美食區,就算拍累了也不用怕女友會森氣氣喔!

◎照片來源IG:boy811110

百果山探索樂園
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5之30號對面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(週三公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