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ting_ting1022

全台最大的寵物樂園「HiONE啵比星球」全新恐龍造景登場,多座寵物友善設施,還有寬廣的園區,與網美打卡佈景,好玩又好拍,不管是浪漫約會、親子出遊或是溜毛小孩都適合,絕對是裡想的踏青放鬆景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
chili0501

◎照片來源IG:butternba

「HiONE啵比星球」位在台中北屯,佔地寬達約2萬坪,規劃有住宿區、露營區、戲水樂園、合掌屋、幸福吊橋、可愛動物村、旋轉木馬等多座設施,每個角落都超好拍,大片的翠綠草地可以盡情的奔跑,園區中還設有動物祈福神社與可愛動物互動區,就算是沒養毛小孩的朋友們也能來與超萌小動物一起玩耍,療癒一下身心靈。

◎照片來源IG:corgi.bu.bu

◎照片來源IG:xuan35_      

 

◎照片來源IG:chili0501

園區有開放非住宿的旅客購票入園,要是時間允許,可以考慮事先預訂,住一晚玩的更愜意,園內也設有餐廳,要是玩累了可以來場下午茶,溫泉泡腳池也是必玩亮點之一,吃喝玩樂通通有,還能拍超多美照打卡的景點,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有機會來到台中北屯,可別錯過囉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debby_527

◎照片來源IG:chili0501

-

【HiONE啵比星球】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51之2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(週三公休)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中】超欠拍!北屯4家熱門餐廳懶人包,唯美賞景、玻璃貨櫃、浮誇異國風美拍,這些通通都要去,小心拍爆記憶體

每到假日想出去拍美照就又覺得有點懶懶的嗎?這次幫你整理出台中北屯在IG上洗版的4家熱門餐廳,讓妳吃美食又可以順便拍美照,絕對是懶人們的天堂,快做好筆記準備出發吧!


【好喔】

今年開幕的「好喔景觀餐廳」,兩層樓高的玻璃貨櫃屋建築,每個座位都可以享受超棒的景觀視野,繽紛的馬卡龍外觀,庭園中還有野餐意象的網美造景,還沒進到餐廳就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,室內空間採大片玻璃窗設計,餐廳周圍還種植了落羽松,到秋季時逐漸轉紅,畫面相當浪漫,而且餐點價位落在60~300元之間,就算是小資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,cp值超高。

◎照片來源IG:wanyu324

◎照片來源IG:iamyiyi____1997

好喔-貨櫃景觀餐廳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六路177號

營業時間:10:00-16:00(假日到20:00)

※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店家官方公告為主


【淇里思印度餐廳-大坑店】

如果喜歡華麗的異國風情,位在北屯的「淇里思印度餐廳」,船頭造型的外觀,搭上印度風十足的透明玻璃窗,來沒進到餐廳中就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,裡頭還有超道地的印度料理,美味的咖哩、烤餅、茴香飯等,這裡都吃的到,夜晚時點亮燈光,更是夢幻,想拍美美的IG照來這裡就對了。

◎照片來源IG:leleyoy

◎照片來源IG:leleyoy

淇里思印度餐廳-大坑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2號

營業時間:

午餐|週一至週五11:30-14:30(假日及節日延長至15:00)

晚餐|週一至週四17:30-21:00(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:17:00-21:30)


【奶油河馬】

接下來這家「奶油河馬」,是以馬戲團為主題的家庭式餐廳,大片玻璃落地窗裝潢,外面還有超療癒的綠草皮,店裡各式各樣的佈景讓人有種一秒踏進童話故事中場景的錯覺,每個角落都好拍到不行,餐廳主打義式料理,不過也有提供中式、泰式、輕食與甜點,選擇相當多,若是想要小酌一杯也有炸雞與進口啤酒喔!

◎照片來源IG:xolubean_950309

◎照片來源IG:smallwen53

◎照片來源IG:apple__ready

奶油河馬家庭餐廳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軍福13路239號

營業時間:11:00-09:00


【眺高啖藝】

說到北屯最熱門餐廳,這家位在中台科大附近的「眺高啖藝」可說是人氣一直居高不下,清水模的建築設計,加上輕工業風裝潢,簡單又充滿質感,加上地理位置優勢大坑美景一覽無遺,白天賞景、傍晚賞夕陽,晚上時夜景更是浪漫,約會來這裡絕對不會錯。

◎照片來源IG:jing_1209

◎照片來源IG:ellie_tu2

眺高啖藝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00巷11弄36號(中臺科技大學附近)

營業時間:16:00~00:00(週一公休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