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:思味市集 (示意圖)

「2022台南甜點節」將於本週末(3/19、3/20日)一連兩天,在台南海安商圈夢幻登場,今年邀請多家超人氣店家齊聚一堂,不管是美食甜點、文創選物或街頭藝人表演通通有,週末來沒有安排行程的朋友們可以考慮衝一波台南逛起來啦!

◎照片來源:肥貓咖啡

「2022台南甜點節」邀請了在地30間甜點好店和咖啡名店,並結合思味市集,在海安商圈打造夢幻甜點節,泡芙、蛋糕、冰淇淋、舒芙蕾、乳酪、瑪德蓮、可麗露、咖啡、飲料通通有,絕對是螞蟻人的天堂,活動期間還會有街頭藝人表演、以及文創手作進駐,有得吃又有得逛,多個願望一次滿足。

◎照片來源:鹿耳深夜甜點

更療癒的是活動從下午16:00開始至22:00,可以先睡飽後再逛市集吃甜點,真是太幸福啦!不過要特別注意,「2022台南甜點節」活動期間,海安商圈會封路,所以開車或騎車前往的朋友們記得將車子停在遠一點的地方再步行,前往時也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(下方有相關資訊)

◎照片來源:台南晶英酒店

-

【2022台南甜點節】

活動日期:03/19、03/20日

活動時間:16:00-22:00

活動地點:海安商圈(民生至中正路段,活動期間封路)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台南】超可愛!水豚甜點店全新開幕,圓滾滾身材慵懶曬太陽超療癒,繽紛水果塔好吃又好拍,IG必收下午茶伴手禮景點

 

◎照片來源IG:t0976272810

台南水豚甜點店「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」全新開幕,多隻超萌的水豚君圓滾滾身材,呆萌神情在草地上慵懶的曬著太陽,鼓著臉頰吃東西的可愛模樣,融化一票粉絲們的心。

◎照片來源IG:kawaii_netsumi

◎照片來源FB: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

「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」純白建築外觀有種小清新的感覺,搭上玻璃窗與綠油油的草皮,宛如一座隱藏在都市裡的祕密基地,店內主打夏威夷豆塔及繽紛水果塔伴手禮,不僅店內有水豚君可以近距離觀看,連包裝都充滿可愛的Q版水豚造型,可愛到不行。

◎照片來源FB: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

◎照片來源FB: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

不過目前「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」水豚們還在適應環境中,所以粉絲們只能先隔著玻璃窗觀看,要注意不要拍打玻璃以免嚇到可愛的小水豚們,甜點的部分也會針對季節,每日推出不一樣的口味與數量,建議要早點出門選擇比較多,提醒大家,前往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、實聯制登記,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,快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有機會來到台南別忘了順道看看可愛的水豚君喔!

◎照片來源IG:t0976272810

◎照片來源IG:pink791222


【MOGU KABI 豆塔專賣店】
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60號

營業時間:10:00–21:00

電話:(06)2090097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