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killer612060  / FB  飛翔在天際

位在新竹的「新豐紅樹林」佔地約8.5公頃,是北台灣唯一一座擁有一水筆仔、海茄苳混生的紅樹林,也是唯一一座建有觀賞步道的生態保護區,之前因施工緣故暫時封閉,於去年年底重新開放,超唯美的紅樹林搭上木棧道,拍照起來超有意境,宛如來到隱世淨土,絕對是理想的踏青放鬆好景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kate_kuang_kuang

部分水筆仔、海茄苳混生的紅樹林,於木棧道上交錯,行成一座夢幻的綠色隧道,視覺上延伸拍罩起來頗有意境,另一段則是可遠眺周邊綠意包圍,中間還有一座觀景台,可將整片紅樹林美景盡攬眼底,療癒的景緻也吸引了不少攝影愛好者特地前往取景,一片綠意令人陶醉。

◎照片來源IG:bonnieilulu

「新豐紅樹林」生態豐富,可看見招潮蟹、蝦、魚、貝類和海鳥等潮間帶生物,且這裡免費開放,可以親近大自然放鬆,還能拍美照打卡兼散步的景點,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,找機會朝聖,提醒大家,前往時要愛護環境,不要留下垃圾或破壞生態,要一起好好愛護這片土地與美景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killer612060

  / FB  飛翔在天際

-


【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】
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池府路156號

※自然景觀可能依氣候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訊】鐵腿挑戰!全新「竹苗自行車道」將啟用,68.5公里從新竹騎到苗栗,漫遊海岸線風景騎自行車,一路暢行遊竹竹苗

◎照片來源IG:kth0103  (示意圖)

喜歡騎自行車的朋友們注意啦!全長68.5公里的竹苗自行車道最後一哩路正式完工,預計4月中旬全新啟用,未來從新竹騎到苗栗,一路暢行遊竹竹苗等地區,漫遊海岸線風景騎自行車,再也不是夢。

◎照片來源IG:oounaoo

新竹市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南港終點站,南延1.2公里至苗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,不僅將延伸,還將車道拓寬且增設3處休憩廣場,未來正式啟用後,騎士們不用再與汽機車搶道,可更加安全的一路暢遊68.5公里海岸線風光,挑戰從新竹騎車到苗栗。

◎照片來源IG:oounaoo

自行車道的沿途也會經過賞蟹步道、港南運河公園、南港終點站、綠色隧道等知名景點,夜晚時也會有安全照明設備,吹著海岸線徐徐微風,賞景兼健身,也是相當愜意的行程,不過目前還有部分的工程在驗收階段,詳細的開放日期還待主辦單位公佈,粉絲們可以先收進口袋名中,等正式開放後揪上好友們挑戰一波喔!

◎照片來源IG:kth0103  (示意圖)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