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首家新竹店,座落新竹大魯閣湳雅廣場,近日官方宣布將於4/15日起正式試營運,450坪的大空間,還有日式茶屋進駐,粉絲們可以準備開逛啦!

新店面採用兩層樓高的挑空設計,裝潢風格充滿木質調的日系感,懸掛式燈座與環景書牆,打造全新閱讀空間,藏書將超過三萬冊,還會攜手「TSUTAYA BOOKSTORE與三麗鷗Sanrio」、咖啡界插畫家「WHOSMiNG」、塗鴉藝術家「大腸王」、台南「林百貨」推出期間限定的商品,另外還有人氣餐飲品牌「WIRED CHAYA茶屋」進駐,愜意的逛書店還能享受書香包圍的下午茶時光,真是太幸福啦!

▼超人氣餐飲品牌「WIRED CHAYA茶屋」將會提供精緻日式餐飲服務

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新竹店,將於今年的4/15~4/22日期間試營運(4/23日正式開幕),粉絲們可以收進口到袋名單中,之後到新竹又多了一個新地方可以踩點。提醒大家,前往書店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,實聯制登記,並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(下方有地址)

▼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新竹店全新開幕,推出外帶咖啡吧檯限定 甜甜圈鬆餅義式冰淇淋

-


【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-新竹首店】

地址: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-2號(大魯閣湳雅廣場)

※4/15~4/22日期間試營運(4/23日正式開幕)

-

※以上資訊如有異動依蔦屋書店 TSUTAYA BOOKSTORE官方公告為主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訊】鐵腿挑戰!全新「竹苗自行車道」將啟用,68.5公里從新竹騎到苗栗,漫遊海岸線風景騎自行車,一路暢行遊竹竹苗

◎照片來源IG:kth0103  (示意圖)

喜歡騎自行車的朋友們注意啦!全長68.5公里的竹苗自行車道最後一哩路正式完工,預計4月中旬全新啟用,未來從新竹騎到苗栗,一路暢行遊竹竹苗等地區,漫遊海岸線風景騎自行車,再也不是夢。

◎照片來源IG:oounaoo

新竹市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南港終點站,南延1.2公里至苗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,不僅將延伸,還將車道拓寬且增設3處休憩廣場,未來正式啟用後,騎士們不用再與汽機車搶道,可更加安全的一路暢遊68.5公里海岸線風光,挑戰從新竹騎車到苗栗。

◎照片來源IG:oounaoo

自行車道的沿途也會經過賞蟹步道、港南運河公園、南港終點站、綠色隧道等知名景點,夜晚時也會有安全照明設備,吹著海岸線徐徐微風,賞景兼健身,也是相當愜意的行程,不過目前還有部分的工程在驗收階段,詳細的開放日期還待主辦單位公佈,粉絲們可以先收進口袋名中,等正式開放後揪上好友們挑戰一波喔!

◎照片來源IG:kth0103 

(示意圖)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