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超美公車亭再加一!

◎照片來源IG:vivian06041

 

夏天就想去看海!不用跑南部也不用飛日本,想拍小清新海景美照,來趟北海岸一日遊就能圓夢,而這處位在淡金公路跳石海岸上的「跳石公車亭」,就像是蓋在海上般,後方即是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線,等公車之餘還能享受超近距離的無敵海景。

◎照片來源IG:aiwan.4fun

 

在淡金公路尚未開通前,想要經過此地,必須先等退潮後,才能在纍纍礫石間跳躍而過,因此讓這裡有「跳石海岸」之稱,而在公路通車後,綿延數十公里的海岸線,就成為此地的夢幻美景,建於此的公車停靠站,也因四周無遮蔽物阻擋,背後的蔚藍大海搭配著一道一道白色浪花,還可以聽著海浪拍打岩石的療癒聲音,加上從遠處拍起來不僅特別清新,還很像小模型般,成為近期熱門美拍景點~

◎照片來源IG:qiuung

 

在公車站旁還有一間海景咖啡廳可以美美坐下賞景,想要安排一場療癒之旅,也別錯過這啦!

◎照片來源IG:tw.carina

 

-


【跳石公車亭】

地點:導航定位(25.2581112, 121.6334404)

IG攝影師taiwan.4fun提供的拍照定位:25.2574105, 121.6331929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北】看海喝咖啡!超Chill景觀咖啡,180度的山海美景喝下午茶,玻璃小屋拍美照,寵物友善好療癒,放鬆身心靈選這裡

◎照片來源IG:september__5

位在新北海岸有一家沒有名字的咖啡店,坐擁地理位置優勢,有著近180度的山海美景,每個角落都充滿小巧思,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,若是想在假期尋找一處愜意喝咖啡的景點,這裡絕對超理想。

◎照片來源IG:delia0323

◎照片來源IG:evelyn7949

這家「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」由老宅改造而成門口彩色衝浪板與簡約的木質調裝潢,在綠色植栽的點綴下更顯愜意,店家的座位不算太多,不用擔心人擠人無法放鬆,療癒的戶外座位,可將廣角山海美景一次收編,時不時一陣海風吹來,還帶著些許海洋的鹹鹹氣息,令人相當放鬆。

◎照片來源IG:llllll_2027

◎照片來源IG:venus_violet

若是覺得海景拍不夠,往上走還有一間隱藏版的玻璃小屋,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,除了咖啡飲品外,店家也提供輕食、甜點,菜單價位大約落在130~200元左右,相當親民,就算是小資行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,這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景點,帶著毛小孩一起來喝下午茶也很是不錯,這麼療癒的景點,一定要列入口袋名單中,下次來到金山可千萬別錯過囉!

◎照片來源IG:angela_yu0820


金山跳石沒有名字的咖啡店

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永興里跳石4號

營業時間:12:00-17:30/週五12:00-19:00/周末11:00-19:00

※營業時間不定時更動,建議出發前事先查詢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