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一日限定!

◎照片來源IG:molly888666

每年都令人期待不已的「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,今年即將在7月2日登場,而去年受到超級注目、全球唯一的「HELLO KITTY熱氣球」,這回2022年首次亮相不用等到7月,在4月23日這天將出現在紅葉少棒的故鄉-延平鄉,參加一年一度的布農族射耳祭活動!

◎照片來源IG:joanna.1130

以布農族傳統服飾妝點的HELLO KITTY熱氣球,在去年首度登場後,不僅是台東限定,更是全球唯一的造型KITTY熱氣球,這回為了暑假登場的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,特別搶先在布農族射耳祭登場,將於4/23上午6點至7點,於延平鄉永康多功能文化廣場旁升空,難得機會別錯過。

不過要注意,因配合射耳祭的活動進行,此活動限定延平鄉鄉民入場,不過由於是辦在戶外,所以不進入廣場的話應該也可以看到~

-


【HELLO KITTY熱氣球】

活動日期:4月23日(六)

活動時間:上午6:00-7:00(視當日天氣狀況調整)

地點:延平鄉永康多功能文化廣場旁

※限延平鄉鄉民入場

※活動當天請務必遵守布農族射耳祭相關防疫措施

※有關射耳祭入場相關問題請洽詢:延平鄉公所青年發展所089-561295#305(上班時間:週一~週五08:00-17:00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訊】快筆記!2022台東熱汽球嘉年華日期曝光,連續45天夢幻登場,HELLO KITTY強勢回歸超萌現身,還有光雕音樂會,今年再沒跟到會槌心肝

◎照片來源IG:molly888666  (示意圖/為之前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時拍攝)

「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」日期曝光!今年將於7/2~8/15日期間舉辦,共為期45天,地點一樣在鹿野高台,活動期間內還會有光雕音樂會,好拍又好玩的一年一度台東盛事,之前沒跟到的朋友們可以提早安排程行,千萬別錯過囉!

◎照片來源:台灣熱氣球嘉年華

去年因疫情緣故活動改為台東人限定,讓外縣市的粉絲們只能羨慕,今年主辦單位也將邀請去年來不及朝聖的HELLO KITTY、熊讚等熱氣球回歸,讓外縣市的粉絲們也能再補拍一波美照,不過目前僅友活動日期搶先曝光,至於之前大受好評的光雕音樂會與繫留升空體驗等,詳細時間還待主辦單位公佈,若是有進一步的消息再與大家分享。

◎照片來源IG:monika115419  (示意圖/為之前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時拍攝)

 ◎照片來源IG:dou_cy   (示意圖/為之前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時拍攝)

熱氣球嘉年華也會在遵守中央規範下滾動修正,並做好防疫相關措施,大家屆時參與時別忘要全程配戴好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快先筆記起來,準備出發到台東放鬆渡假去吧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76.tw  (示意圖/為之前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時拍攝)

-

【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】

活動日期:2022/07/02~08/15日

活動地點:臺東鹿野高台(臺東市中山路276號)

-以上資訊如有異動,請依主辦單位官方公告為主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