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bonniee.96

位在桃園中壢有一家「食。光機」寵物友善餐廳,有著五隻超萌店狗可愛到不行,輕工業風格設計搭上天花板上的乾燥花與植物牆,讓整座空間更加愜意放鬆,絕對是喜歡狗狗的朋友,一定要去的療癒新天地。

▼隨著不同節日店員們還會變換不同造型,真是太可愛啦!

 

◎照片來源IG:amy.0813

店內五隻毛茸茸的超Q店狗,有巨大伯恩山犬、邊境牧羊犬、薩摩耶犬、牛頭梗,每一隻都可愛到不行,更療癒的是只要老闆一喊「上班!」,就會迅速就拍照位置,還會留一個空位讓客人坐,實在是太萌啦!

◎照片來源IG:yuy_40666888

◎照片來源FB:食。光機 Food Machine::(寵物友善餐廳)

店家提供飲品、輕食、義大利麵、燉飯等,餐點價位落在100~230元間,相當親民,小資們也能輕鬆享受愜意時光,店家也開放客人帶毛小孩來認識新朋友(須牽繩/勿隨地大小便),沒有養狗的朋友也能來嚕狗過過癮,可愛又療癒的狗狗餐廳,一定要收進口袋名單中,找機會出發找可愛店員們玩耍吧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FB:食。光機 Food Machine::(寵物友善餐廳)


【食。光機】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811巷1號

電話:(03) 463 5859
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(週二公休/不定時店休)

FB:食。光機 Food Machine::(寵物友善餐廳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桃園】必收口袋清單!超美秘境賞景餐廳,180度眺望角板山、大漢溪,人間仙境畫面角度太療癒!

▲放假就去山上找秘境!

◎照片來源IG:oa_olioli

 

桃園復興是許多旅人們賞景放鬆好去處,一間間景觀咖啡廳更是能優閒的享受美景圍繞的下午茶時光,這間在地已有10多年歷史的景觀咖啡廳,擁有絕佳的角度能180度眺望角板山、大漢溪美景,成為許多旅人的口袋必訪名單!

◎照片來源IG:mr.aming_ig

 

這間「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」,有著暖暖風格的南法鄉村小木屋外觀,還不定時有歌手駐唱,搭配窗外的溪口台地與溪口吊橋,加上現在水位正滿,彷彿仙境般的景緻就在眼前,大口吸著芬多精超紓壓,在櫻花季時,還是個近距離賞櫻+賞景的好去處。

◎照片來源IG:sandylu_fun

 

◎照片來源IG:meikii0406

 

價格方面,正餐約360元~480元左右、飲料約160~180元,算是不貴且CP值極高的賞景咖啡廳,邊賞景邊享用美食,下回來去復興走走,可別錯過這間全年無休的賞景小秘境啦!

◎照片來源IG:wenwen5252

 

-


【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】

地址: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6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0:00–20:00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