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照片來源IG:chi_yu777

蔚藍的大海總是能療癒旅人的心靈,位在宜蘭蘇澳有一家「半顆橘子咖啡小窩」座落海岸線上,鮮黃色的建築外觀,頗有浪漫異國情調,還能遠眺廣角海景,而且價格還很親民,絕對是理想的放鬆祕密基地。

◎照片來源IG:

chi_yu777

◎照片來源IG:our_food_travel_world_  

「半顆橘子咖啡小窩」的店面不大,不過鮮黃搭上鮮橘色的外觀,遠遠看就相當吸睛,小屋的造型相當可愛,還未正式進到店裡面,就讓人拍了不少美照,咖啡廳樓上設有露天的觀景座位,可以一邊品嚐下午茶,一邊享受海風吹拂,相當愜意。

◎照片來源IG:our_food_travel_world_  

◎照片來源IG:pink__1515

店家除了咖啡飲品外,也提供甜點、輕食、鍋物等,菜單價位落在100~220元間相當親民,小資們出遊也不會覺得負擔太重,可以賞景下午茶又不用花大錢的美拍景點,快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有機會來到蘇澳可別錯過囉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pink__1515


【半顆橘子咖啡小窩】
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14號3樓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-18:00(週三公休)/假日11:00-19:00

電話:0931062121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宜蘭】出遊不掃興!雨天備案5行程,新開幕粉紅韓風燒肉店,夢幻海底世界餵鯊魚,吃喝玩樂通通有,浪漫約會、親子出遊都可以

出遊最怕天氣攪局,幫你整理出雨天也能去的5處景點懶人包,夢幻海底世界餵鯊魚,美拍下午茶吃千層蛋糕,吃喝玩樂通通有,而且這些行程不管是浪漫約會還是親子出遊都很適合,快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到宜蘭遇上下雨就不用怕啦!


【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】
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162-13號

營業時間:8:00-17:00

說到宜蘭經典的室內行程,絕對不能錯過「金車生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」,這裡擁有全台唯一鯊魚餵食體驗,園區中還有各式樣的海洋生物可參觀,就算是親子出遊也很有趣,還有一座透明空中觀景台,絕對是IG必收美照打卡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havenn_travel

◎照片來源IG:tarafuns


【Pink Oni 粉紅姐姐韓式料理】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小東路22-3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/17:30:20:00

2022年新開幕的「Pink Oni 粉紅姐姐韓式料理」,充滿少女心的粉紅色裝潢,遠遠看就超吸睛,粉嫩的用餐空間多座攝影棚佈景,還能換上韓服與首爾高中校服拍美照,可以吃燒肉又能打卡,怎麼能不收編呢XD,不過要注意這裡只分午餐與晚餐時段,非全天候營業,建議先預約以免撲空喔!

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 

◎照片來源IG:yilanasin


【麋境咖啡】

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美功路一段41巷18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8:00(週二公休)

想喝下午茶可以到「麋境咖啡」,距離宜蘭車站僅10分鐘車程,主打每日限量的各種手作甜點,可愛又美味,繽紛的水果千層蛋糕一端上桌就讓人少女心秒融化,室內也有繽紛的彩繪牆,就算是雨天也能拍超多美照打卡呀!

◎照片來源:好想去喔

◎照片來源:好想去喔

◎照片來源:好想去喔

-


【香草菲菲-芳香植物博物館】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09:00-18:00 (每週一公休)

費用:入園費每人NT$ 100,可抵用園區內消費

※天空步道開放時間為上午9:00-11:30,下午14:00-17:30

下雨天也能拍美照打卡!員山「香草菲菲博物館」建築採透明玻璃屋的室內溫室設計,室內寬達1600坪,浪漫的空中花廊,植被會隨著四季變化不同顏色,即使是雨天也能享受被繽紛花園包圍的放鬆感,這裡也提供咖啡、輕食、DIY活動,也開放寵物友善喔!

◎照片來源IG:

tu181cm

◎照片來源IG:l__i_n__g_97

-


【泡湯行程】

來到宜蘭,泡湯也是相當經典的放鬆行程,天涼可以泡溫泉,天氣熱還能泡冷泉,各式各樣的湯屋,都各有特色,還有許多房型可一邊賞景一邊泡湯,不用人擠人絕對超放鬆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出遊地點,選擇順路的溫泉飯店,就算懶懶的在飯店渡假也很幸福呀!

◎照片來源IG:629ching  

◎照片來源IG:amber___1130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