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睽違半年再度開放!

◎照片來源IG:august_fragrans

 

睽違半年終於再度開放!這座位在和平島公園裡,特別設計水深僅到膝蓋的人氣景點之一「親親水池」,在去年10月底因為東北季風提早報到,大浪影響水池,為了遊憩及生物棲息之平衡決定封閉,在經過近半年的等待,終於在近期重新開放,可以再度來場親近海水與自然生態的消暑行程拉~

◎照片來源:和平島公園

僅約60公分深的「親親水池」,是和平島公園裡的天然水池,不僅不會受到海浪影響,還能讓孩子們在安全環境下觀察海洋生物,順便玩水消暑,加上迷人的海天一線美景,一直是夏日的人氣景點,而這座親子同樂的水池,也從5月起開放,想玩可以開始動身了!

◎照片來源IG:august_fragrans

 

園區內不僅有兒童版的親親水池,還有超人氣的大人版藍海水池,水深約有2.5公尺,也是台灣少有的海水游泳池,還有機會邊游泳邊感受海洋生物在身旁一同悠遊的樂趣,不過要注意,水池池邊及池底有礁石,建議穿鞋套或膠鞋等,避免割傷。


【和平島公園】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

開園時間:5月-10月 08:00-18:00

門票:全票80元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基隆】5分鐘攻頂!超美上帝視角眺望基隆港美景,筆直「通往海洋的道路」畫面太震撼!

▲5分鐘超美賞景秘境在這!

◎照片來源IG:qiuung

 

位在台灣最北端的城市「基隆」,是一座天然港灣,不僅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與特色小吃,許多迷人的海港景觀也是一大亮點,這回不用辛苦爬山看風景,五分鐘就能輕鬆抵達的超美賞景秘境在這,彷彿通往大海的筆直道路畫面太讓人驚艷!

▼不管白天還是夜晚,港灣迷人的景色都能收進眼底

◎照片來源IG:cindy_xu3ejo3

 

想要以上帝視角般的角度欣賞基隆美景,不得不推薦這處「獅球嶺景觀台」,有許多登山入口都可以抵達,但有一處只要步行約200公尺,就能抵達第一觀景平台,位置就在擁有兩百多年歷史的平安宮附近,只要沿著旁邊的步道往上約200公尺,正下方便是高速公路穿過山脈而出,直通入海般的畫面,加上遠方的基隆嶼,畫面超迷人。

▼200多年歷史的平安宮,在清代曾是基隆八景之一的「獅頂匝雲」之處

◎照片來源IG:sui_mi_jiang

 

下回來基隆玩時,不妨來這探詢一下,港灣美景盡收眼底的畫面實在太紓壓了~

◎照片來源IG:runaway.c

 


【獅球嶺觀景台】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益壽路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