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以下戲劇涉及詛咒、驅魔、變身、宗教、靈異等議題,請依自身形況斟酌觀看

◎照片來源:采昌國際

喜歡看恐怖片的朋友們注意啦!恐怖電影《鬼雙胞》將於5/20日起於台灣大螢幕正式上映,近日官方將預告片釋出,有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,膽大的朋友們可以準備揪團,進電影院試膽去。

◎照片來源:采昌國際

◎照片來源:采昌國際

《鬼雙胞》以雙胞胎家庭為題材,講述主角一家在喪失一子後,父母帶著留下來的兒子到異鄉療傷,卻一直看見死去的那位雙胞胎之一,母親為逝兒哀悼卻又怕鬼魂會傷害另一個兒子,整個劇情驚悚詭譎撲朔迷離,不僅挑戰粉絲的膽量,場景轉換方式也很震撼,等著粉絲們進電影院一探究竟。

◎照片來源:采昌國際

◎照片來源:采昌國際

這次的電影由芬蘭導演塔納尼穆斯托寧與《波登湖殺人魔》團隊合力製作,還找來《鬼關燈》泰瑞莎帕瑪、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史蒂文克瑞、《獵魔士》崔斯坦羅傑里演出,從劇情到演員都很有看頭,屆時就等粉絲們親自體驗,提醒大家,前往觀看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防疫措施喔!(往下看預告片)

◎照片來源:采昌國際

▼先看預告片試試膽/◎照片來源YT:采昌國際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訊】睽違13年!《阿凡達》續集將於年底登場,官方概念圖釋出搶先看,馮迪索、楊紫瓊、凱特溫絲蕾超級巨星確定演出超期待

2009年時電影《阿凡達》科幻史詩大片,於全球票房創下佳績,掀起熱議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心,在粉絲們不斷敲碗後,睽違13年,《阿凡達2》續集,終於將於今年2022年年底,全球上映,粉絲們可以開始期待,準備衝一波電影院。

續集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,官方製作團隊近日也搶先釋出美術概念圖,故事設定在《阿凡達》10年後,前人類軍人傑克和納美公主生育小孩,為人父母,本以為能過上幸福快樂的安逸生活,卻再次面臨生存危機,需奮戰才能守護自己家園......

這次除了山姆沃辛頓、柔伊莎妲娜、雪歌妮薇佛等原班人馬回歸,還會有影后凱特溫絲蕾、楊紫瓊、馮迪索加入,全新的故事首支預告將於5/6日搶先在美國上映,目前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暫定於今年2022年12月16日全球上映,不過台灣正式上片日期還待公佈,粉絲們還需再等等,有進一步的消息再與大家分享。

《阿凡達》第一部也將於今年9/23日於大螢幕重映,粉絲們可以先回憶ㄧ波,等待續集《阿凡達:水之道》登台,製作團隊也透露,接下來預計會有4部續集,分別為2024/12/20日《阿凡達3》;2026/12/18《阿凡達4》;2028/12/22日《阿凡達5》,屆時就等粉絲們自己進電影院看故事發展囉!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