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狠狠羨慕了!韓國即將有首座迪士尼樂園!

◎照片來源IG:sato_2617_d

以後去韓國又多了一個動力啦!繼東京、香港、上海後,亞洲第四座「迪士尼樂園」將落腳韓國,依韓國媒體的報導指出,預計的樂園地點,就選在韓國東南部的慶尚北道,且將會是亞洲第2大園區,目前已經進入簽訂備忘錄協議,如果成真的話,最快6月就能確定公布!

◎照片來源IG:tokyodisneyresort_official

已經期待多年的韓國迪士尼樂園,在最近終於又有新進展,原本預定的地點,除了慶尚北道外,仁川、釜山等大城市也都積極參與,但目前優勢最大的選址地點,還是落在慶尚北道,此地除了交通便利外,還能提供495萬平方米的土地,用來規劃新建園區,而慶尚北道官方發言人也透露,目前雖在商討階段中,但預計最快6月就能公布,值得狠狠期待阿~

◎照片來源IG:tokyodisneyresort_official

而韓國除了將迎來除了上海迪士尼外,亞洲區第二大的迪士尼樂園外,今年5月還有全新開幕、亞洲最大的「樂高樂園」登場,未來去韓國實在多了超多必玩景點啊!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韓國】必收攻略!「沒有屋頂的博物館」慶洲一日遊這樣玩,韓版金字塔、美食懶人包,AsiaYo首開「線上直播」直接真實探索出國去!

#【天馬塚/大陵苑 대릉원】

慶洲是古代新羅時期的王朝首都,所以在這裡許多地方都能看見古蹟遺址,而這處「大陵苑」,便是此地規模最大的歷史遺跡之一,面積足足有60個足球場大小,園區裡一座座綠色小山丘為歷代國王和貴族的陵墓,讓這還有「韓國金字塔」之稱!

◎照片來源IG:with_rosina

 

特別的是為了防止不肖人士盜墓,這些古墓都沒有立碑,所以這些陵墳主人始終是個謎,也由於園區十分遼闊,一年四季都能看見不同美景,春天櫻花、秋天銀杏、冬天楓葉超迷人~

-

#【皇理團路 황리단길】

想體驗穿著韓服漫步在韓屋街道上,那來「皇理團路」準沒錯!這裡也在大陵苑旁,能看見韓屋與老屋改建的建築,傳統與現代感的完美融合,如果是咖啡控,這裡也有超多間裝潢美氣氛佳的特色咖啡廳,而且隨手一拍都超有韓劇感!

◎照片來源IG:_2.sz

-


#【鬼怪名堂 도깨비명당】

只要1000韓元就能測運勢!這間也是來到慶洲大陵苑附近遊玩時不可錯過的熱門夯點,不僅能測運勢,樂透運、戀愛運也有,雖然都是韓文但也特別好拍又有趣。

◎照片來源IG:dam_xz

-


#【辣炒年糕店 청년분식】

來韓國怎麼能不吃吃看辣炒年糕,在「皇理團路」上除了一間間美到不行的咖啡店,傳統美食也是必吃項目,不管是大鐵盤上的辣炒年糕,還是炸物、甜不辣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!

◎照片來源IG:ahdxod1925

 

-


#【百味堂咖啡廳 백미당】

由韓國老品牌南陽乳業於1964年所開設,並以自家農場直送100%有機牛奶打響名聲,鮮奶冰淇淋、豆乳冰淇淋都是人氣口味,逗趣造型更是讓人忍不住在品嘗前多拍幾張照片留回憶啊~

◎照片來源IG:1964baekmidang

 

慶洲有太多好玩又好拍的景點,光是大陵苑附近就能瘋狂玩上一天,各種韓屋、美景咖啡廳、美食等等數都數不完~這回台灣住宿旅遊網站「AsiaYo」就找來在台六年的Youtuber-Brad,直接前往韓國慶州,在7/24 (六)透過線上直播方式來場不一樣的一日之旅!

不僅將探索慶洲最夯的IG打卡景點,還有高CP值咖啡廳與住宿推薦,參加直播,還有機會獲得 Brad 親自從韓國挑選回來的紀念品,食衣住行一次全揭露,快快筆記追起來!

◎照片來源:AsiaYo

 

【AsiaYo-線上航空】

韓國慶洲直播日期:7/24 (六) 16:00-17:30

播出頻道:Youtube

連結網址:http://user77181.piee.pw/3krqlz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