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人注意啦!籌備已久的全新商場「享平方Shown Square」近期終於由竹縣府與龍享廣場簽訂BOT案,將打造商場結合影城的休閒新據點,吃喝玩樂通通有,最快有望於今年10月份就可以逛!

「享平方Shown Square」位在自強南路與成功二街交叉口,共規劃有地上10層地下1層樓,影城的部分將進駐高規格百老匯影城,大大小小共有15座廳,商場也將邀請人氣品牌與連鎖餐飲進駐,像是smile燒肉、有之和牛、Gonna、真珠、豆腐村、柚子花花、心泰、黑浮咖啡、心菓、山口六家食堂,未來還會陸續再新增中。

若是工程順利,最快有望於今年10月份開幕,不過詳細的品牌和開幕日期官方還未正式公佈,有近一部的新消息會再與大家分享,提醒大家,施工期間請勿擅闖以免發生危險,就先收進口袋名單中,待正式開幕後再逛起來吧!

-


【享平方Shown Square】

地址:竹北市自強南路與成功二街交叉口

※預計2022年10月份開幕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 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新訊】從新竹騎到苗栗!全新「竹苗自行車道」本週正式啟用,68.5公里漫遊海岸線騎車賞景,鐵腿挑戰準備揪團暢遊竹竹苗

◎照片來源IG:kth0103  (示意圖)

新竹市「17公里海岸自行車道南港終點站」,南延1.2公里至「苗栗綠光海風自行車道」,從竹市新竹漁港出發,會先到港南運河公園、金城湖,接著來到香山濕地、香山沙丘、崎頂隧道等,沿途還會經過賞蟹步道、港南運河公園、南港終點站知名打卡點,68.5公里的海岸線風光一覽無遺,賞景的同時還能兼具健身打卡,多個願望一次滿足。

◎照片來源IG:oounaoo

這次的工程還新增設3處休憩廣場,與改善照明設備、增設護欄等安全設施,除了更安全好行外,也保留生態原貌,降低對當地環境及生物之影響,正式啟用後,騎士們不用再與汽機車搶道,可以愜意賞景騎自行車真是太幸福啦!

◎照片來源IG:oounaoo

◎照片來源IG:s4752147

「竹苗自行車道」將於本周六(5/7日)起正式啟用,週末還沒有安排行程的粉絲們可以考慮搶先採點,也能先收進口袋名單中,之後再出發,以後到新竹苗栗又多了一處,休閒好去處,提醒大家,前往時也別忘要遵守好相關的防疫措施喔!

◎照片來源IG:yun09181994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