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看海景點再加一!

◎照片來源IG:monika115419

 

基隆口袋名單快更新,這回不要開車,騎著鐵馬或是散步,就能一次把八斗子站、深澳鐵道自行車、潮境公園全玩到!這座去年9月才正式開放的最新「望海巷跨海景觀橋」,就銜接了基隆與新北自行車道,不僅能將景點串聯,橋上還能360度環視山海美景,紓壓又能健身的一日之旅從這出發~

◎照片來源IG:annie16510

 

這座長168公尺的基隆望海巷跨海景觀橋,就位在基隆與新北交接處,一旁就是八斗子車站,橋本身不僅可以眺望山海美景,同時也是濱海自行車道的一部分,加上坡度平緩,很適合一家大小前來賞景順遊,晚上時橋面還會點上燈光,遠方更可以看見九份的燈海美景,白天、夜晚兩種不同氛圍超夢幻!

◎照片來源IG:jacklsy

 

如果是開車者,只要定位望海巷漁港,也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暫停,或是搭乘大眾運輸如火車,於八斗子站下車,還可以搭乘公車103於望海巷下車,放假想放鬆出門散散心,就來這看海吧!

◎照片來源IG:stonelin218

 

-


【望海巷跨海景觀橋】

地址:八斗子火車站前方廣場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基隆】玩水去!睽違半年超美「海之水池」再度開放,邊玩水邊欣賞海洋生物,夏天的消暑回憶來這找!

▲睽違半年再度開放!

◎照片來源IG:august_fragrans

 

睽違半年終於再度開放!這座位在和平島公園裡,特別設計水深僅到膝蓋的人氣景點之一「親親水池」,在去年10月底因為東北季風提早報到,大浪影響水池,為了遊憩及生物棲息之平衡決定封閉,在經過近半年的等待,終於在近期重新開放,可以再度來場親近海水與自然生態的消暑行程拉~

◎照片來源:和平島公園

僅約60公分深的「親親水池」,是和平島公園裡的天然水池,不僅不會受到海浪影響,還能讓孩子們在安全環境下觀察海洋生物,順便玩水消暑,加上迷人的海天一線美景,一直是夏日的人氣景點,而這座親子同樂的水池,也從5月起開放,想玩可以開始動身了!

◎照片來源IG:august_fragrans

 

園區內不僅有兒童版的親親水池,還有超人氣的大人版藍海水池,水深約有2.5公尺,也是台灣少有的海水游泳池,還有機會邊游泳邊感受海洋生物在身旁一同悠遊的樂趣,不過要注意,水池池邊及池底有礁石,建議穿鞋套或膠鞋等,避免割傷。


【和平島公園】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

開園時間:5月-10月 08:00-18:00

門票:全票80元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