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再度開園!「潮境智能海洋館」內部搶先看(請點我)

期待已久的基隆最新景點「潮境智能海洋館」,原本3月底開始試營運、5月正式開幕,受到疫情影響,4月中宣布暫停營運,終於在最近宣布,將從6月1日起正式開館,不僅有挑高7米的巨型水族箱、VR互動體驗區、水母缸等可以欣賞玩樂,同步開放的還有超美視野的三間海景餐廳,看海紓壓秘境必須來去療癒一整天~

◎照片來源IG:wantogo

 

◎照片來源IG:ivyoyo822

 

有別於一般傳統水族館,「潮境智能海洋館」加入不少數位科技,能讓旅人們以沉浸式體驗不一樣的水族館,有全球首創「智慧水族缸」,不用觸碰,以手勢就能操作,還有以5G實況轉播潮境海灣裡的海底生物,除此之外,水深達7米的大洋缸、蛋型樓梯、6個圓柱形帶著炫目聲光效果的水母水缸等,有趣又好拍還兼顧學習。

◎照片來源IG:ivyoyo822

 

◎照片來源IG:wantogo

 

不僅如此,館內的潮境空橋上,還有三間餐廳也將同步營業,分別是「海有個地方」、「小隱茶庵」、「咖央 Cafe Jia Song」,不僅可以透過落地窗遠眺八斗子海景、九份山城,也能享受喝咖啡的療癒時光,以後基隆必玩景點必須再加一!

◎照片來源IG:wantogo

 

-


【潮境智能海洋館】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
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(6月~8月例假日營業至18:00,每週一、除夕休館)

票價:全票300元、團體與學生票250元、65歲以上長者150元、未滿6歲免費

▼更多詳細介紹請點擊影片觀看(請點我)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基隆】玩水去!睽違半年超美「海之水池」再度開放,邊玩水邊欣賞海洋生物,夏天的消暑回憶來這找!

▲睽違半年再度開放!

◎照片來源IG:august_fragrans

 

睽違半年終於再度開放!這座位在和平島公園裡,特別設計水深僅到膝蓋的人氣景點之一「親親水池」,在去年10月底因為東北季風提早報到,大浪影響水池,為了遊憩及生物棲息之平衡決定封閉,在經過近半年的等待,終於在近期重新開放,可以再度來場親近海水與自然生態的消暑行程拉~

◎照片來源:和平島公園

僅約60公分深的「親親水池」,是和平島公園裡的天然水池,不僅不會受到海浪影響,還能讓孩子們在安全環境下觀察海洋生物,順便玩水消暑,加上迷人的海天一線美景,一直是夏日的人氣景點,而這座親子同樂的水池,也從5月起開放,想玩可以開始動身了!

◎照片來源IG:august_fragrans

 

園區內不僅有兒童版的親親水池,還有超人氣的大人版藍海水池,水深約有2.5公尺,也是台灣少有的海水游泳池,還有機會邊游泳邊感受海洋生物在身旁一同悠遊的樂趣,不過要注意,水池池邊及池底有礁石,建議穿鞋套或膠鞋等,避免割傷。


【和平島公園】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

開園時間:5月-10月 08:00-18:00

門票:全票80元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