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鹿港老街有條龍!

◎照片來源IG:17yu_willson

為了慶祝端午節,每年鹿港小鎮都會有一系列精采活動,今年的「2022鹿港慶端陽-小鎮光影藝術節」就從即日起至7月17日閃亮亮登場,從鹿港中山路、老街,到舊鹿港溪等地,都有許多炫麗燈光裝點小鎮,不僅有噴泉主題燈光,還有超巨型祥龍燈飾高掛老街上空,讓夏季的夜晚也能有璀璨的燈節可以欣賞~

◎照片來源IG:yingiseating

 

今年為了迎接彰化即將建縣300年,特別從6月起於鹿港鎮街區及舊鹿港溪以炫麗燈光,舉辦「2022鹿港慶端陽-小鎮光影藝術節」,從老街上空的巨型龍形燈飾,到開源廣場的「飲水思源」、「魚躍龍門」噴泉主題燈光,河中島上還裝置「蓬萊仙鹿」及「鹿奔原野」的梅花鹿光影藝術,舊鹿港溪岸邊還有「立蛋」、「祈福樹」、「沈浸式光廊」等,從舊鹿港溪至桂花巷、鹿港老街、中山路一路閃亮至7月。

◎照片來源:彰化縣政府

◎照片來源IG:changhua.story

 

◎照片來源:彰化縣政府

 

◎照片來源IG:

changhua.story

 

如果想要欣賞光影佈燈,記得在7/17前的每晚7-10點登場,又有理由說要去鹿港老街玩了!

◎照片來源IG:sam19671126

-


【2022鹿港慶端陽-小鎮光影藝術節】

活動日期:即日起-7月17日,每晚7-10點

活動地點:舊鹿港溪、桂花巷、鹿港老街、中山路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

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

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:【彰化】超夢幻!七彩雞冠花田浪漫綻放,繽紛花毯現身翠綠田野,IG美拍必收好療癒,賞花期超長拍爆記憶體

※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、季節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※此景點為私人土地,相關參訪規定請依地主公告

◎照片來源IG:princessni0107 (此圖為之前花季時精彩回顧照)

彰化景點玩不完!位在彰化北斗有一處隱藏版的「七彩雞冠花田」,各種顏色繽紛的雞冠花整齊排列,形成花毯,再一片翠綠的田野間,更顯浪漫迷人,絕對是IG必收美拍點。

◎照片來源IG:bruce570318   (此圖圍今年5/29日時拍攝花況)

◎照片來源IG:bruce570318   (此圖圍今年5/29日時拍攝花況)

這處雞冠花祕境位在北斗的田間小路中,七彩鮮豔的花田遠遠看就相當吸睛,被夢幻花海包圍著,隨手一拍都超有意境,夢幻的景緻,讓都市喧囂與煩惱瞬間都被忘卻,超級療癒。

◎照片來源IG:fishwoooooow (此圖為之前花季時精彩回顧照)

◎照片來源IG:quanyi__1997(此圖為之前花季時精彩回顧照)

雞冠花的花期一般落在每年的5月~11月,相較於其他花種花季更長,剛好有規劃到彰化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到到北斗吃吃美食,順道賞花海,提醒大家,前往拍照時請勿任意踐踏或摘採花朵,以免破壞農人辛苦的結晶,附近多為田間小路會車不易,建議把車子停在遠一點的地方再步行,不要影響到當地居民及用路人喔!(下方有地址)

◎照片來源IG:quanyi__1997(此圖為之前花季時精彩回顧照)

◎照片來源IG:miss9290

-


【北斗雞冠花海】

地址:北斗鎮興農路二段141巷

※此景點為私人土地,相關參訪規定請依地主公告

※自然景觀可能因氣候、季節緣故有所不同,實際依現場為主

-

👉還想知道哪裏好玩又好拍?來去FB粉絲團:《好想去喔》更快掌握旅遊新資訊!